omniture

李锐空降杭州中大银泰城,为护童“爸爸陪伴日”打CALL

2018-08-20 10:27 9154
8月17日,李锐空降杭州中大银泰城,为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十年守护童心相伴”主题活动打Call。护童科技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倡议“8月8日成为爸爸陪伴日”,携手李锐共同倡导亲情陪伴,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杭州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熟悉的歌声再次响起,随着《爸爸去哪儿》第6季预告片的发布,回到大众视野的除了那些明星爸爸和宝贝们之外,常驻村长李锐也再次回到了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身边。然而,我们的村长却在七夕当天突降到了杭州中大银泰城

“村长”现场体验护童7系“智享”电动学习桌
“村长”现场体验护童7系“智享”电动学习桌

8月17日,地球人都知道的“村长”李锐空降杭州中大银泰城,为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护童科技”)举办的“十年守护童心相伴”主题活动打Call。护童科技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倡议“8月8日成为爸爸陪伴日”,携手李锐共同倡导亲情陪伴,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护童科技代表杨威介绍,此次选择“村长”李锐作为活动助阵嘉宾是因为他与护童科技的品牌文化属性及内涵高度一致。

活动现场,李锐以其独特的“锐式哈哈哈”点燃小朋友们的热情,孩子们也对村长表达了自己的信任,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爱爸爸妈妈;我想要爸爸多陪陪我;爸爸不要老是玩游戏,要多陪我一起玩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爸爸陪我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只见爸爸们的脸上闪过了骄傲、愧疚,还有无奈。正是这些情绪的驱动,在接下来进行的萝卜蹲、抢椅子环节中,爸爸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爸爸力,跟宝贝们组成了互相配合的好搭档,为宝贝们赢得了丰厚的奖励。无论是爸爸还是孩子,都感到了无比的快乐。

如果说,李锐的加入让活动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火朝天,那么最后的抽奖环节,则是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终极大奖的奖品是由护童科技提供的价值2888元的安吉三天两夜免费畅游,包括护童桌椅诞生之旅和安吉 Hello Kitty 奇妙之夜。

活动现场,护童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护童科技举办的“十年守护童心相伴”爸爸陪伴日明星活动,是护童科技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中的重磅环节。为了积极响应“8月8日成为爸爸陪伴日”的倡议,全国各大门店及专柜为大家准备了极大的优惠活动和惊喜大礼包。现在正值开学季,提议爸爸们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去门店逛逛,领个开学大礼包

护童科技代表移交“护童首席陪伴官”聘书
护童科技代表移交“护童首席陪伴官”聘书

护童科技,作为健康学习桌行业的始创者,一直致力于为学习者“创造健康学习环境”,让每一个学龄儿童都能拥有合身桌椅。在如何去实践这个使命的问题上,护童科技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通过十年的自主研发,目前全国300多座城市覆盖了近1500家护童门店。

未来,护童科技必将开启“儿童健康桌椅”行业新时代,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