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扩大与全球物流解决方案领导者的战略协议

Handheld Group
2018-08-16 14:30 5051
领先的耐用型移动电脑制造商 Handheld Group今天宣布扩大与全球物流解决方案领导者的战略协议。根据协议,Handheld将开发新一代全包解决方案,用于在客户的包裹分类设施中进行创新的包裹分类和打印。

瑞典利德雪平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耐用型移动电脑制造商Handheld Group今天宣布扩大与全球物流解决方案领导者的战略协议。根据协议,Handheld将开发新一代全包解决方案,用于在客户的包裹分类设施中进行创新的包裹分类和打印。

新协议将双方当前的合作期限延长至2023年,包括部署一种新的创新包裹分类和打印设备,替换现有的SP400X打印机。自2012年以来,SP400X项目为Handheld的财务业绩做出了重要贡献。新一代产品可能会得到更广泛的部署。

Handheld Group全球销售副总裁Thomas Lofblad表示:“我们为能与这个客户继续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感到无比自豪。决定扩大我们的合作充分表明我们的解决方案提高了生产力和效率。这个客户是世界上较大的包裹运送公司之一,我们的合作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专门的物流解决方案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Handheld的最新版SP400X打印机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提高了包裹分类和库存管理的可用性和生产效率。采用惠普(HP)授权的喷墨打印机技术设计,新一代打印机进一步提高了包裹分类效率。正如之前宣布的一样,Handheld与惠普达成协议,在惠普的热喷墨打印墨盒的基础上,在全球范围内为物流行业开发和销售印刷产品。

Handheld Group首席执行官Jerker Hellström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被选中与这家世界领先的公司合作,并延长我们的长期合作关系。这一决定表明了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具有成本效益地提高生产力和效率的重要性。”

SP400X简介

Handheld SP400X打印机是一款结合了2D扫描和喷墨打印的独特设备。针对大容量扫描和分类应用进行了优化,SP400X可以扫描发货标签,通过Wi-Fi从后台数据库检索信息,将特定的分类信息直接打印到被扫描的同一对象上,而不添加标签。SP400X几乎可以在任何材料上打印,包括纸板、包裹胶带或玻璃。它可以极大地提高分类和标签过程的生产效率,从而大大节省纸张和资源。

有用的链接 

Handheld简介

新闻图片

Handheld产品阵容

耐用性的定义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