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rdaWorld推出有所改进的Crisis24安全仪表板

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及时全球信息来源,所提供的信息均经过审核
与国家风险情报和预测方面的全球领导者IHS Markit达成联盟,为GardaWorld的Crisis24信息交付服务加深深度
Garda World Security Corporation
2018-08-15 14:37 8573
全球较大的私营业务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公司GardaWorld欣然宣布,该公司与全球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领导者IHS Markit (Nasdaq: INFO)达成战略联盟。

蒙特利尔2018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私营业务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公司GardaWorld欣然宣布,该公司与全球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领导者IHS Markit (Nasdaq: INFO)达成战略联盟。IHS Markit以情报为主导的国家风险预测,能够借此为通过GardaWorld的Crisis24信息交付数字仪表板提供的战术性和战略性信息,增添深度。

GardaWorld仪表板通过garda.com/crisis24提供,可以全天候提供互补性的可定制实时新闻提示
GardaWorld仪表板通过garda.com/crisis24提供,可以全天候提供互补性的可定制实时新闻提示

GardaWorld Security Services国际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奥利弗-韦斯特马科特(Oliver Westmacott)表示:“在GardaWorld,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信息、保护和支持。在一个充斥着‘假新闻’的世界里,我们的客户需要依据及时、经过审核的事实,在获得充足的信息之后做出决定。通过将IHS Markit强大的国家风险分析加入由我们的分析师团队开发的内容,我们能够为Crisis24用户提供市场上最为强大的一个互补性安全信息和风险评估交付平台。”

garda.com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每月覆盖近50万访客。该网站的大部分流量都流经Crisis24,而Crisis24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经过全面审核、实时进行更新、可全天候24小时获取的安全信息。garda.com/crisis24上的公共仪表板可以提供定制化的实时新闻提示。Crisis24仪表板还含有超过200份定期更新的国家风险评估报告,对旅行者和在国外开展业务的企业来说,这些报告都是非常宝贵的工具。这些详细的报告乃是与国家风险分析和预测市场领导者IHS Markit合作编写。IHS Markit专家利用风险分析来补充完善Crisis24国家报告——尤其是提供执行摘要和运营前景,以及对恐怖主义、战争风险和整体社会稳定的看法。Crisis24团队借此提供完整的健康和自然风险评估、对于交通运输的看法、其它旅行相关实用信息。

IHS Markit负责经济和国家风险的高级副总裁巴慈科-塔博纳克奇(Zbyszko Tabernacki)说:“GardaWorld和IHS Markit乃是‘天作之合’。GardaWorld所提供的战术性和运行安全信息,可以补充完善我们关于多种多样的国家风险的前瞻性战略情报。此次结成的联盟将支持为我们的客户扩大合作的范围,提升连接客户的水平,而且与IHS Markit如今与全球一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所构建的联盟的类型高度一致。”

奥利弗-韦斯特马科特补充说:“GardaWorld打算成为提供世界一流安全信息和风险分析方面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与IHS Markit结成联盟可以进一步加强我们这样做的能力。我们的客户现在由此拥有更多供其使用的工具,能够帮助他们追踪风险,做出明智的决定和保持安全。”

与IHS Markit结成联盟与GardaWorld的旅行安全计划极其相称,该计划通过确保公司员工安全地出国旅行,支持企业履行其注意义务。借助于由信息、监控和保护三部分组成的结构,该计划让旅行者能够意识到潜在的风险,并能在发生问题时获得各种支持资源。

消息来源:Garda World Security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