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头条app携手重庆百脑汇举办“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活动

七夕最美告白记与你一起记录爱
重庆头条
2018-08-14 15:11 6122

重庆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正逢七夕节来临之际,重庆头条app携手重庆百脑汇诚邀您参与“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活动。也许你们的故事没有那么长,却也是让人感同身受。

七夕告白活动图
七夕告白活动图

普通人间最平凡的故事才是最打动人的。你是否记得你们初次相识的情境?又是否记得你们第一次约会的浪漫?亦或是第一次见家长时的紧张?……相信应该有很多回忆在心里,你也有想对TA说的话。七月七,百脑汇提供一个平台,写出你想对TA说的话或是你们之间感人的回忆,为你们记录你们有爱的时刻,当然,七夕活动当天还会派发七夕伴手礼。

当日活动美陈预览
当日活动美陈预览

此次七夕活动由重庆头条app携手重庆百脑汇共同举办,具体时间及活动细则请持续关注百脑汇重庆店微信公众号或者微博(百脑汇重庆店)及官网(http://chongqing.buynow.com.cn/)。

消息来源:重庆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