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头条app携手重庆百脑汇特别推出中秋游园会活动

中秋游园会邀你体验传统文化,猜灯谜、穿汉服,还能现场DIY
重庆头条
2018-09-12 22:24 10245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值此节日之际,重庆头条app携手重庆百脑汇特别推出中秋游园会活动。

重庆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值此节日之际,重庆头条app 携手重庆百脑汇特别推出中秋游园会活动。

现场效果图
现场效果图

或许,很多人印象中的中秋还停留在小时候,每到中秋就吵吵闹闹的要吃月饼,当然更是盼望着一桌美味佳肴。那时候长辈们告诉小孩子们,千万不能用手指着月亮,按月亮会被割耳朵留下疤痕;那时候也总是听着长辈讲着嫦娥的故事,也总是在想哪颗星是正抱着玉兔的嫦娥……

长大后,节日气氛越来越淡,似乎吃月饼就是个形式,佳节来到也只盼望着放假回家葛优躺。但这次,我们拒绝形式主义,诚邀大家一起过中秋。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欢欢乐乐热热闹闹的过中秋。

9月22日,重庆头条app 以及重庆百脑汇携手,推出汉服试穿体验拍照、猜灯谜、DIY 月饼、传统中秋投壶射礼、冰糖葫芦、画古扇等传统项目,在游园过程中边玩边感受传统文化的乐趣。

不仅如此,晚上还会举行会,大家可以对月赏灯会,深切感受中秋的热闹气氛。

中秋游园会
中秋游园会

 

传统文化体验
传统文化体验

此次游园会将在重庆石桥铺百脑汇A门广场举行,相约中秋,相聚重庆百脑汇。

消息来源:重庆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