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31设计携手雅诗阁中国,引领服务公寓风向标

2018-08-10 10:00 9885
近日,深圳31设计(TRINITY DESIGN)与全球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雅诗阁集团(ASCOTT)共同打造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

共同打造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赋予行业充满前瞻性的崭新标准。

深圳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圳31设计(TRINITY DESIGN)与全球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雅诗阁集团(ASCOTT)共同打造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双方践行一贯高契合度的合作宗旨,引领时代风向,兼容地域特色,秉持雅诗阁旗下盛捷品牌(SOMERSET)温馨、和谐的核心理念。此次合作在强调现代语境与可持续性的同时,悉心提炼杭州别具一格的美学气质与人文底蕴,旨在为全球精英构筑似“家”一般亲切和舒适的栖息之所,并赋予国际服务公寓品牌面向未来的全新标准。

似“家”一般的温馨居所
似“家”一般的温馨居所

从容,不慕繁华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浓厚的人文气息冲刷着杭州的城市繁华,流露诗意而沉稳的特质。深圳31设计巧妙撷取中式意境,并融合当代菁英阶层的审美趣味与艺术选择。亲近自然的精神穿越时空的回廊,使宾客慢慢远离城市喧嚣,进入宁静安定的“家”,洗尽浮华之气,重觅生活本真。

知停而行, 悠然品味
知停而行, 悠然品味

 

删繁就简,独具匠心
删繁就简,独具匠心

留白,韵外之致

“无画处皆成妙境”,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运用东方哲学的精髓,删繁就简,不仅留有深远的想象空间,且可在此注入对生活因人而异的理解。设计强调人性化体验,精心规划布局,并根据服务公寓的特定功能,为长期居住者量身打造丰富的储藏空间。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在此按照自己的方式置入心爱的物品,伴随时间流淌,碰撞出不一样的情绪和故事,塑造个性专属的温暖居所。

选材配饰注重生态环保,简约自然,一气呵成
选材配饰注重生态环保,简约自然,一气呵成

心安,即是归处 

对于深圳31设计而言,服务公寓不仅是凝练雅致的唯美空间,更像是外部世界与内心体验之间的缓冲关系。公寓配备齐全的高品质厨房,时尚的家庭娱乐设施,雅致的视听室与书吧,承载着充满生活气息的各类活动,使独处与相聚、休闲与商务在此达到美妙的平衡。丰富的开放交流区域,为各自行业贡献卓越力量的全球精睿人士,在高效的工作之余,与亲朋好友畅享怡人风景,度过健康时光,找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惬意与自在,回归生活的较佳状态。

独处与相聚、休闲与商务,在此达到美妙平衡
独处与相聚、休闲与商务,在此达到美妙平衡

深圳31设计,致力于多元化的室內设计及软装定制服务领域,不仅拥有为众多国际品牌酒店服务的丰富经验,并且正为国内新兴酒店品牌制定前沿标准。公司创办人黄涛与李志宏推崇有定位的设计,关注项目特点、当代精神及传统文化内涵。“有趣设计·喜悦生活”是深圳31设计始终秉持的设计理念,不断演绎具有持久竞争力且充满独特体验感的作品。

与自然融为一体,让心灵得到安放,回归生活较佳状态
与自然融为一体,让心灵得到安放,回归生活较佳状态
消息来源:深圳31设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