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新月盛,捷城而来 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岁末扬帆,盛世启航

无锡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凯德投资旗下的旅宿业务板块——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旗下物业——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正式投入运营。开业仪式于2023年12月28日上午举行,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贤,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张琦海,无锡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沈春晓,雅诗阁中国品牌市场及电子商务副总裁林晓琼,雅诗阁中国无锡暨浙江区域总经理黄崴等受邀出席活动,与其他社会各界嘉宾一同见证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岁末扬帆,盛世启航。


作为雅诗阁旗下支柱品牌之一,盛捷诞生于1998年的新加坡,专为结伴出行的客群打造,旨在帮助不同出游需求的客人在新城市中快速安定下来。品牌于创立同年进入中国,在2022年开启焕新之路——升级后的盛捷被赋予了更多包容性及可持续性发展的属性,并将亲子友好、自然有机、低碳环保、趣味时光作为品牌关键词,倡导个人、家庭和环境的和谐。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沿承了品牌全新内涵,在当地秀美山水及历史人文中汲取灵感,从大堂布置到房间软装,将环境与功能相结合,为往来于这座太湖明珠的商旅长住及短途度假客人提供一处充满绿意的休憩空间。

日新月盛,捷城而来


以"日新月盛,捷城而来"为活动主题,巧妙融合"和谐愉悦,绿意生活"的品牌理念,从绿植合影区到缤纷甜品区,开业庆典的每个环节皆与生态充分融合。在雅诗阁吉祥物Cubby熊引领下,雅诗阁与太湖新城发展集团的公司代表上台致辞后,双方领导共同剪彩,象征自然灵感和有机生活的树叶仿若礼花一般绽放,嘉宾合影,本次活动圆满达成。

雅诗阁中国无锡及浙江区域总经理黄崴先生致辞
雅诗阁中国无锡及浙江区域总经理黄崴先生致辞

雅诗阁中国无锡及浙江区域总经理黄崴表示:"雅诗阁自2015年进入无锡以来,已在当地管理及储备了十余个项目,其中9家物业已经投入运营。近十年的兢兢业业,使得雅诗阁获得良好的商业口碑,成为当地涉外国际服务公寓行业标杆。随着旅宿行业在2023年持续回暖,我们的各项数据都呈现出积极向好的态势,我们很高兴携带全新DNA的盛捷物业在这辞旧迎新的时节开业,为正在规划2024年出行计划的家庭和有生态意识的旅行者带来一处全新下榻之所。"

太湖新城集团副总师、会展集团董事长姚卫红表示:"为丰富创新旅宿产品、打造公寓标杆项目,在无锡经开区、太湖新城集团指导下,会展集团与雅诗阁旗下盛捷团队深度合作,打造集‘公共空间、居住社区、商业办公'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随着公寓投入运营,项目的流量效应和品质赋能将促进会展产业链旅宿板块得到完善升级,为会展集聚区建设增添一张新的招商和服务名片;同时为无锡经开区吸引和留住人才提供一个高品质居住环境,成为人才、流量‘筑巢引凤'的重要载体,为科产城人融合、示范美好生活的现代化样板目标作出贡献。"

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是雅诗阁与太湖新城发展集团联手打造的首个项目,双方还有五家物业将于明后年陆续与广大住客见面。从享誉世界的国际服务公寓品牌雅诗阁、盛捷,到快速崛起的本土公寓品牌雅遇、雅院,自2021年双方首度签约以来,太湖新城发展集团与雅诗阁已有六个项目达成合作、总计超过1,500套单元。

和谐太湖,绘享新城

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外观
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外观

无锡,素有"太湖明珠"的美誉。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坐落于当地太湖新城核心商圈的金融街内,与"三万六千顷,千顷颇黎色"的太湖美景相伴。从公寓出发,步行800米即可到海岸城商业中心及尚贤河生态湿地公园,距金匮公园约1.5公里。公寓临近地铁1号线市民中心站以及4号线吴都站,住客可轻松抵达无锡的各个角落。

公寓拥有138间温馨且舒适的客房,从单房到两房套房,多样化的房型配置可满足不同住客的个性化居住需求。每套客房皆配有可收看卫星电视的现代化家庭娱乐系统、高速无线网络、舒适的床品以及设备齐全的厨卫空间,在打造家庭生活仪式感的同时,带领住客领略无锡特有的江南都市风韵。

公寓在大堂、住客休闲廊等公区视觉效果的营造上积极贴合品牌理念。以地貌、水域、夕阳作为硬装设计切入口,从浅滩、林露、晨光三元素中获得软装配色灵感,捕捉太湖潋滟的光彩律动元素,将它们融于各处,塑造无界自然空间。公寓还设有餐厅、健身房、游乐室、水力按摩池等诸多配套设施,住客在此不仅能释放生活压力、放松心情,还能在视野开阔的43楼高层收获到亮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城市风景,享受城市繁华与自然谧静兼得的乐趣。

豪华行政单房公寓
豪华行政单房公寓

雅诗阁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住宿供应商,致力于将关怀及好客文化延伸至旗下各项业务和整个供应链运营。从环境、社会到治理(ESG),不断升级的雅诗阁可持续发展项目——雅诗阁关怀计划#ASCOTT CARES将围绕社群、协作、尊重、环境和供应链五大核心,切实履行可持续发展承诺。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作为雅诗阁旗下物业之一,也将努力践行这一承诺——开业后的公寓将加入盛捷"春雨新生"公益活动,号召住客和员工一起收集废弃塑料瓶。这些塑料瓶将被送至专业机构进行再加工成校服,并按比例通过公益组织配捐给欠发达地区的学生们。

同样,作为雅诗阁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雅星会的参与者,通过雅诗阁官网等自有平台预订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即可享受会员优惠。

消息来源:无锡盛捷太湖新城CBD服务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