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鲁吉亚国家旅游局推出人工智能

根据游客的情绪,帮助创造准确的旅游指南
Georgian Nation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2018-08-09 08:00 5429

格鲁吉亚第比利斯2018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格鲁吉亚开发在社交媒体上检测人类真情实感的人工智能(AI),并根据超过7,000,000名游客所贴出的内容,创造最为准确的旅游指南。

在6个月的紧张工作中,一款复杂的人工智能工具借助超过7,000,000名游客 -- 这些游客在网络上分享他们对于格鲁吉亚的印象 -- 所贴出的内容,对最为真实的人类情绪进行检测、分析和分类。这些游客情绪随后被用来创造最真情实意、最为准确的格鲁吉亚旅游指南。

这项活动名为“Emotions are Georgia”(有感于格鲁吉亚),在2018年7月18日由格鲁吉亚国家旅游局(Georgian Nation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简称“GNTA”)推出。该活动发布了印刷版和互动数字版的旅游指南。

“格鲁吉亚以其热情好客而闻名。我们喜欢和客人一起分享我们国家的大好风光,客人们也很高兴能够分享关于格鲁吉亚之行的照片和故事。这些内容提供了直截了当、发自肺腑和毫无保留的真实‘评论’,不是由专业旅行作家撰写,而是出自于普通游客之手,这些游客来自于世界各地,而且的的确确地到访过我们的国家。

格鲁吉亚国家旅游局局长乔治-乔戈瓦泽(Giorgi Chogovadze)如是说。

http://www.emotionsaregeorgia.com上,消费者可以根据他们自己的兴趣,生成只属于他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格鲁吉亚旅游指南。

http://www.emotionsaregeorgia.com这一网络平台的主要功能是提供选择,生成游客专属的格鲁吉亚旅游指南(GENERATE YOUR OWN GUIDEBOOK of Georgia)。通过让网站获得游客的基本Facebook信息,或是直接回答一些简短的问题,我们的网站http://www.emotionsaregeorgia.com不仅能够分析游客的兴趣,还能发现类似的地方,并让它们与其他游客已经张贴出来的兴趣内容相搭配,为游客生成与其最紧密相关的旅游指南。”

WINDFOR'S信息传播公司首席创意官瓦托-卡夫塔拉泽(Vato Kavtaradze)作出如上表示。

2017年,到访格鲁吉亚的国际游客的数量较上年增加1,182,534人,超过了之前所创造的700万人纪录。实现这一增长的原因之一便是GNTA和WINDFOR'S之前开展了合作。#emotionsareGeorgia活动旨在推动格鲁吉亚的国际旅游事业更上一层楼。

#emotionsareGeorgia活动的视频

网址:http://www.georgia.travel

消息来源:Georgian Nation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