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崛起币区块链解决方案助教育部门打击全球文凭造假

- “可信文凭”帮助学生和高校存储和访问有效证书
Emercoin
2018-08-03 15:16 7803
崛起币 (Emercoin) 和格鲁吉亚第比利斯的商业科技大学 (BTU) 展开创新合作,用一个加密且安全的应用程序,为教育系统提供文凭验证服务。这样一来,企业可以聘请到证书真实有效的毕业生。

格鲁吉亚第比利斯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已经超出金融科技领域,通过安全透明的堆栈为其他行业提供支持。崛起币 (Emercoin) 和格鲁吉亚第比利斯的商业科技大学 (BTU) 展开创新合作,用一个加密且安全的应用程序,为教育系统提供文凭验证服务。这样一来,企业可以聘请到证书真实有效的毕业生。

崛起币BTU的合作解决了发达和发展中国家都面临的一个棘手的社会问题:在招聘毕业生时,企业无法完全依赖网上展示的学历证书,因为这种证明方式的可信度越来越低。

为了解决教育系统中的造假问题,崛起币开发出开源式“可信文凭”(Trusted Diploma) 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学校、企业和毕业生可以在线验证学历证书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在加密且安全的应用程序上分享可验证的文凭和其他证书。崛起币MP Kostiantyn Bigus表示:“我们非常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努力,完善专业服务,保护人们免受医疗保健、法律、房地产和其他行业里欺诈行为的侵害。”

崛起币顾问、风险投资人Bill Tai说道:“就像推特 (Twitter) 或脸书 (Facebook) 个人资料上的小‘勾号’一样,LinkedIn领英或Indeed.com等公司可以用这种功能来验证个人资料上显示的数据,确保数据不能篡改并且准确。”通过安全的分布式区块链服务,该公司已开发出灵活、使用简单且适用于每个人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信文凭”在BTU已经应用开来。这所大学于2016年在格鲁吉亚的高科技研发中心“硅谷第比利斯”(Silicon Valley Tbilisi) 开校,为学生提供创新学习方法。

BTU校长兼格鲁吉亚教育、科学、文化和体育部长Mikheil Batiashvili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极具创新力的崛起币团队合作开展这个至关重要的项目。‘可信文凭’的平台将帮助我校建立起一个安全且不可更改的证书数据库,这对我们毕业生的成功求职是非常有帮助的。”

消息来源:Emerco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