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最新发行的精美钱币勾起对加拿大军队辉煌时刻的记忆

Royal Canadian Mint
2018-08-08 19:41 7787
按照加拿大在硬币上纪念英勇牺牲的加拿大将士的悠久传统,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本月自豪地发行了2018年20加元纯银硬币——A Nation's Mettle: The Dieppe Raid(一个国家的气概:迪耶普突袭),以及众多其它纪念币。

渥太华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按照加拿大在硬币上纪念英勇牺牲的加拿大将士的悠久传统,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本月自豪地发行了2018年20加元纯银硬币——A Nation's Mettle: The Dieppe Raid(一个国家的气概:迪耶普突袭),以及众多其它纪念币。由著名硬币设计师劳丽-麦高(Laurie McGaw)设计的这一系列出色的纪念币,描绘了一位当代老兵向阵亡者致敬的倒影——倒映在法国迪耶普海滩退去的潮水中。这枚硬币是为了纪念在1942年8月19日那场决定性的二战行动中牺牲或被俘的众多加拿大将士。这种把过去与现在放在一起并列对比也是向每年八月在新不伦瑞克省迪耶普恭敬地纪念牺牲者的加拿大老兵致敬。

2018年20加元纯银币 -- (一个国家的勇气:迪耶普突袭)
2018年20加元纯银币 -- (一个国家的勇气:迪耶普突袭)

 

2018版20加元纯银币First World War Battlefront Series: Canada's Hundred Days(第一次世界大战前线系列:加拿大百日)还记下了1918年8月8日至11月11日这段日子。乔尔-基梅尔(Joel Kimmel)绘制的士兵俯视着一位同志的临时坟墓,这位同志被埋在一个被摧毁的城镇的废墟中。这幅图象征着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最后100天里,从亚眠战役到蒙斯战役,加拿大人付出了巨大牺牲,却最终取得了胜利。

在2018版20加元纯银币First World War Allied Forces: France(一战盟军:法国)上,艺术家Pandora Young以法国地面部队的希望和决心为主题,战友们在空中飞翔,他们在战争的最后几个月里为胜利做着最后的努力。法国步兵的火焰炸弹徽章被有选择性地镀上金色,给硬币增添了一种特殊的荣耀,这枚硬币是为了纪念那些为了在自己的国土上取得联盟胜利而做出巨大牺牲的勇士们。

另一方面,造币厂不断通过创造性地改变硬币的形状来重新塑造硬币。这一次,造币厂制造了第一枚邮票形状的2018版20加元纯银硬币——Canada's Historical Stamps: Parliament Building 1927 Confederation(1927年发行的加拿大历史性邮票:加拿大国会大厦)。这枚钱币如实复制了为庆祝加拿大建国60周年而发行的明亮胭脂红纪念邮票,以锯齿状边缘模仿孔眼。另一款独特的收藏品是2018版20加元椭圆形纯银币——Four Seasons of the Maple Leaf(四季枫叶)。由艺术家玛格丽特-贝斯特(Margaret Best)绘制的代表加拿大的枫叶插图,色彩丰富,镀金精细,随着季节变换。

本月发行上市的其它优秀藏品包括:

  • 2018年纯银彩色硬币套装 – Classic Canadian Coins(经典加拿大硬币)。这是该造币厂第一套仿照加拿大传统发行设计的精美彩色银复制品,包括一枚由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工厂出品的纪念加拿大立国110周年的纯银勋章;
  • 2018年100加元纯银币 – Portrait of a Princess(王妃肖像),是尤素夫-卡什(Yousuf Karsh)1951年为年轻的伊丽莎白公主拍摄的一张著名照片的精美复制品,刻印在10盎司纯银硬币上;
  • 10盎司2018年部分镀金100加元纯银币 – Keepers of Parliament: The Beaver(国会守卫者:海狸),上面采用的是帕特里克-贝朗格(Patrick Bélanger)的设计作品;
  • 2018年20加元纯银币 – Nocturnal by Nature: Cunning Cougar(夜行者:狡猾的美洲狮),在托尼-比安科(Tony Bianco)的设计中,一轮银白色的月亮与一只四处觅食的美洲狮的黑色镀铑设计互相映衬;
  • 2018年20加元纯银币 – Canadian Mosaics: Grizzly Bear(加拿大马赛克拼图:灰熊),由艺术家Jori van der Linde设计;
  • 2018年3加元纯银币 - Canadian Coasts: True North(加拿大海岸:真正的北方),方形硬币,其Maurade Baynton设计以加拿大北部海岸线的标志性符号为特色;
  • 2018年5盎司纯银币 – Big Coin Series: One-Cent Coin(大硬币系列:一分硬币),部分镀玫瑰金;
  • 2019年纯金枫叶辅币套装 – 40周年Gold Maple Leaf(纯金枫叶套装)包含1盎司彩色连号硬币,以及¼、1/10和1/20盎司雕刻版,装在树叶形状的枫木盒子里;
  • 2018年15加元纯银币 – Blessings of Harmony(和谐的祝福),扇形全镀金硬币,由张扬(Aries Cheung)设计,带有一对象征着和谐的燕子;
  • 2019年2500加元纯金硬币 – 由Three Degrees Creative设计的一公斤扇形硬币Year of the Pig(猪年),以及由张扬设计的2019年150加元金币——Year of the Pig(猪年),两款都是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
  • 2018年100加元纯银币——The Bronze Age of DC Comics(DC漫画的青铜时代),令人叹为观止的10盎司盾形硬币,带有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中超级英雄的化身,由Jason Fabok和Brad Anderson以全彩绘制;
  • 2018年3加元纯银币——The Thirteen Teachings from Grandmother Moon: Thimbleberry Moon,由Frank Polson设计;
  • 水晶强化版2018年5加元纯银币 – Birthstones: September(诞生石:9月),灵感来自曼陀罗的蓝宝石设计出自艺术家Pandora Young之手。

每款产品的造币材料、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可参见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钱币图片请参见此处

所有产品都可以直接从加拿大造币厂订购,电话1-800-267-1871,美国订购电话1-800-268-6468,或在www.mint.ca在线订购。也可在加拿大皇家铸币局位于渥太华和温尼伯的精品店购买,或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购买,包括参与销售的加拿大邮政网点。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