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以听的月饼?开元酒店集团联合喜马拉雅推出“有声”月饼

2018-08-08 15:02 8409
距离中秋佳节还有一个多月,开元酒店集团的“元悦”月饼已悄然上市,正式开启预订。今年的“元悦”,除了全新演绎“开元通宝-经典款”等三款经典月饼礼盒,还在跨界合作上大胆尝试,与喜马拉雅联名推出一盒有声音的乐(月)饼,与食客一起听见中秋。

杭州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距离中秋佳节还有一个多月,开元酒店集团的“元悦”月饼已悄然上市,正式开启预订。今年的“元悦”不太简单,除了全新演绎“开元通宝-经典款”、“开元臻宝-醉中秋”、“开元玉玺-传家款”三款经典月饼礼盒,还在跨界合作上大胆尝试,与喜马拉雅联名推出一盒有声音的乐(月)饼,与食客一起听见中秋。即日起,食客可在开元旗下各酒店及开元酒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KY10105050)进行购买。

开元酒店×喜马拉雅联名款(广式)
开元酒店×喜马拉雅联名款(广式)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月饼作为每年中秋节重要的存在,饱含了对亲人、对朋友、对家乡等的无限思念与祝福。开元酒店集团此次与喜马拉雅共同推出的联名款月饼礼盒不仅将给食客带来视觉、味蕾的双重享受,还将用充满故事的声音重新演绎中秋佳节。只需扫描盒身二维码,开元酒店集团即贴心奉上语音版中秋过节指南及祝福。

开元酒店×喜马拉雅联名款(苏式)
开元酒店×喜马拉雅联名款(苏式)

今年的“元悦”精选上乘天然馅料,采用低糖、低脂、低热的绿色配料,辅以烘焙大师的精工细作,为食客奉上团圆佳节的玲珑美食。此次开元酒店×喜马拉雅万物声联名款月饼分广式、苏式两种,分别内含8粒4个口味,售价仅为139元/盒。除联名款外,还有内含蛋黄白莲蓉、奶黄月饼两种口味演绎“开元通宝”古钱币样式的开元通宝-经典款”;一瓶红酒配6粒月饼、将璧萝酒庄葡萄酒的香气与月饼美味混搭出好心情的开元臻宝-醉中秋款”;7种不同口味咸甜搭配、巧用中华汉字结合传家宝图案为生活提供丰裕雅趣的开元玉玺-传家款”。无论是馈赠亲友还是自己享受,都是绝佳的选择。

开元“元悦”月饼礼盒
开元“元悦”月饼礼盒

“元悦”是开元酒店集团在持续创新的餐饮经营核心品牌“国风”下衍生开发的中秋产品品牌,随着开元酒店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也让开元“元悦”品牌在日趋激烈的月饼市场上树立起良好口碑与效应,获得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面包糕饼专业委员会授予的“美味金奖”等称号。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