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子书出版初创企业PublishDrive与当当签约

当当是中国较大的电子书销售商
零售巨头当当由此开始覆盖独立作家
PublishDrive
2018-08-07 09:05 11197

纽约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零售巨头当当开设电子书店已经有七年了,但是到目前为止,当当还是没有覆盖西方作家和独立出版商。

全球独立自助出版平台PublishDrive首开先河,去年与中国全国性图书馆供应商中图易阅通签约,将作家和独立出版商的作品,带给由数以百万计的人组成的潜在读者群体。PublishDrive现在则借助中国较大的电子书销售商当当,扩大中国市场覆盖面。如今66%的中国成年人都使用他们的手机进行阅读,这个机会为作家和独立出版商打开了新的大门。

现在中国线上图书销售额每年增长28%,这让中国成为PublishDrive及其合作伙伴的下一个热门大市场。PublishDrive的优秀团队已经制定了远大计划,将会利用人工智能(AI)、自然语言处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和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继续推动图书行业的创新,帮助作家提升图书销售量,并支持他们成为成功的“写作型企业家”。

消息来源:PublishDr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