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tera Health子公司诺迪安将医用同位素业务出售给BWXT

出售交易已经完成
诺迪安加大对伽玛技术的关注,这支持Sotera Health全公司对为全球健康保驾护航(Safeguarding Global Health™)的承诺
Sotera Health
2018-08-07 04:32 9353

俄亥俄州布罗德维尤海茨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完全一体化全球健康卫士Sotera Health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子公司诺迪安(Nordion)将其医用同位素业务出售给BWX Technologies, Inc. (BWXT)的交易已经完成。

在此次出售业务之后,BWXT现在拥有诺迪安以前的医用同位素业务,包括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卡纳塔的放射化学和合同制造业务部门,以及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同位素生产工厂,并将接收约150名员工。诺迪安保留其伽玛技术业务及其卡纳塔先进特许工厂的所有权。此外,诺迪安和BWXT还签署了一份长期租赁协议,将让BWXT继续通过诺迪安的卡纳塔工厂开展业务。

Sotera Health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彼得雷斯(Michael Petras)表示:“我们现在看到伽玛技术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很多新的商业机会,尤其是在令人激动的新治疗应用上面,由于医用钴60的关系,新的治疗应用开始蓬勃发展。此次出售业务让诺迪安能够全心全意地关注加快伽玛技术的发展,以便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支持达成Sotera Health关于为全球健康保驾护航(Safeguarding Global Health™)的使命。”

消息来源:Sotera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