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tera Health LLC宣布有意将Nordion的医用同位素部门出售给BWXT

Sotera Health
2018-04-17 19:26 6696
世界领先的完全一体化全球健康卫士Sotera Health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最终资产购买协议,将其Nordion分公司的医用同位素部门出售给BWX Technologies, Inc. 旗下子公司。

通过Nordion越来越注重全球伽玛技术业务,Sotera Health致力于为全球健康保驾护航(Safeguarding Global Health™)

俄亥俄州布罗德维尤海茨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完全一体化全球健康卫士Sotera Health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最终资产购买协议,将其Nordion分公司的医用同位素(Medical Isotopes)部门出售给BWX Technologies, Inc. (BWXT)旗下子公司。此次交易将为加快壮大双方公司创建平台。

Sotera Health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彼得雷斯(Michael Petras)表示:“随着医疗与非医疗应用杀菌需求加速,以满足日益严格的全球监管需求和日益扩大的医疗需求,世界对伽玛技术的需求已明显扩大。此次出售将使BWXT能够进军医用同位素领域,拥有出售部门公认出色的高技能员工和专业设施。作为全球唯一完全一体化为医疗行业提供任务关键型服务的提供商,Sotera Health对于Nordion将为我们伽玛客户以及我们另外两家同类优秀的公司Sterigenics和Nelson Labs带来的更多价值感到很激动。”

通过这项协议,BWXT将收购Nordion的所有医用同位素资产,包括卡纳塔的放射化学部门和合同制造服务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医用同位素部门。

双方公司将继续通过Nordion位于安大略省卡纳塔的最先进许可工厂运营。出售交易一旦完成,约150名员工将过渡到BWXT工作。

Nordion总裁凯文-布鲁克斯(Kevin Brooks)说:“Nordion将继续致力于加快发展伽玛技术,包括工业和医用钴60,完全符合Sotera Health为全球健康保驾护航的更远大使命。”

消息来源:Sotera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