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lselite®鸟击防范系统经EASA和CAAC批准用于贝尔407飞机

Precise Flight, Inc.
2018-08-06 22:15 4564

俄勒冈州本德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Precise Flight, Inc.宣布Pulselite®鸟击防范系统已获得欧洲航空安全管理局(EASA)和中国民航总局(CAAC)的对外认可,用于贝尔(Bell) 407飞机。

Pulselite®系统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的轻型电气系统控制器,它可以交替地控制直升机的着陆和辅助灯光,从而提高飞机的可见度并反映飞机的速度和方向运动。除了增强安全系数增加飞机识别度,Pulselite®系统已被证实能显著减少鸟击。Pulselite®系统已通过联邦航空管理局认证,适用于所有主要的旋翼机型。

最近全球鸟类数量呈指数级增长,再加上全球空中交通流量的增加,已使鸟击成为旋翼飞机运营商的主要安全威胁和财务负担。

Precise Flight, Inc.首席执行官Doug La Placa表示:“全世界安装Pulselite®系统的飞机超过25000架,它将仍是飞机识别和减少鸟类攻击的黄金标准。贝尔407飞机是全球旋翼飞机行业中较成功和最具声望的项目之一,Precise Flight很荣幸为增长较快的贝尔旋翼飞机市场的客户提供Pulselite®系统。”

点击此处了解Precise Flight Inc.的Pulselite®鸟击防范系统更多信息

Precise Flight, Inc.简介

Precise Flight, Inc.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本德,是全球航空安全和性能方面的领导者。Precise Flight, Inc.的Pulselite®鸟击防范系统是唯一经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的机载解决方案,被证明能够减少民航的鸟击事件。Precise Flight为各种类型的飞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从大型民航公司和机队运营商,到商务飞机、旋翼飞机和通用航空的所有部门,Precise Flight的产品使飞行更安全,飞行业务盈利性更高。Precise Flight的产品包括Pulselite®系统、LED和HID照明系统、固定和便携式氧气系统、以及空速制动系统(SpeedBrakes),安装这些产品的飞机遍布世界各地。详情请访问:www.preciseflight.com

消息来源:Precise Fligh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