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k与One Network合作在澳大利亚创建虚拟分销网络

One Network
2018-08-03 09:30 7246
澳大利亚增长较快的第三方物流提供商之一Silk Contract Logistic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One Network Enterprises达成合作,在澳大利亚创建虚拟零售网络。

实时云平台提供更出色的服务,并帮助Silk及其客户实现成本节约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增长较快的第三方物流提供商之一Silk Contract Logistics(简称“Silk”)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One Network Enterprises(简称“ONE”)达成合作,在澳大利亚创建虚拟零售网络。Silk将成为ONE在澳大利亚的首要走向市场合作伙伴。Silk将使用One Network的实时价值网络(Real Time Value Network™)为客户和运营商提供单一网络,提供的所有订单信息都是完全可以证实的单一版本,提升整个供应链的可见性与合作努力。

借助于实时价值网络,Silk将能够通过网络的信息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控制塔(Control Tower)可见性。该网络使用实时数据和完全可以证实的单一版本信息,因此信息更准确、更及时,而且共享很方便。

通过One Network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TMS),Silk将能够更好地管理客户的运输需求。Silk还将能够通过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出色的综合服务,包括订单和补货管理等。

Silk董事总经理布伦丹-博伊德(Brendan Boyd)表示:“通过One Network控制塔性能带来的可见性,我们将能够更好地预见问题,并实时解决。”

通过One Network的工作室和软件开发商套件(Studio and Software Developers Kit),Silk将可以灵活改变现有模块来适应需求以及开发新的功能模块。该平台还包括可优化、做出和执行决策的人工智能软件,这样可协调供应链网络,从而以较低成本更好地满足需求。

One Network Enterprises亚太区副总裁克里斯-爱德华兹(Chris Edwards)说:“能够与澳大利亚领先的第三方物流公司Silk合作,我们感到很激动,同时Silk还了解客户驱动型模式的重要性。Silk将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平台,并在澳大利亚创建交易合作伙伴生态系统。通过完全可见性和综合实时解决方案,Silk将能够为客户带来完全可见性以及更出色的服务。”

消息来源:One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