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较受欢迎的美容预约平台Shedul.com完成500万美元融资

Shedul.com
2018-08-02 21:42 6078
全球较受欢迎的沙龙和SPA预约平台Shedul.com今天宣布完成5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总部位于柏林的国际风险资金管理公司Target Global领投,并由总部位于纽约的FJ Labs提供支持。

并推出消费者市场  

此轮融资由Target Global领投

伦敦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受欢迎的沙龙和SPA预约平台Shedul.com今天宣布完成5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总部位于柏林的国际风险资金管理公司Target Global领投,并由总部位于纽约的FJ Labs提供支持。以个人身份加入此轮融资的投资者为两家成功初创公司的创始人:Delivery Hero A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可拉斯-奥斯伯格(Niklas Ostberg)和AUTO1 Group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哈坎-考克(Hakan Koc)。新一轮融资使公司迄今为止的总筹资额增至1100万美元以上。Shedul.com正准备开始B轮融资。

generated by system

Shedul.com(发音像英式英语的“schedule”(日程安排))于2015年创立,通过免费使用的直观软件简化沙龙和SPA商业运营。短短三年,Shedul.com已悄悄建立了庞大的商户用户群,这些商户遍布超过120个国家,其中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为主。该平台通过管理预约、销售点、客户记录、库存和财务报告为企业规避运营难题。

最近,高德纳(Gartner Inc)的用户评级服务将Shedul.com誉为2018年业界较受欢迎、实惠且使用方便的软件。Shedul.com还是全球增长较快的沙龙和SPA平台,每个月的预约量超600万次,月平均增速为20%。到2018年年底,该平台的预约量预计将达到35亿美元。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威廉-泽基里(William Zeqiri)评论新一轮融资时表示:“优秀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增长努力,为我们快速拓展的业务带来他们的经验与网络,我们感到很激动。我们正在以与订餐和当地交通等其它领域相同的转型规模使美容和保健行业实现现代化。巨大的机会就摆在我们面前。通过在我们的平台聚集数千家以纸和笔为基础的企业,我们能够帮助整个行业的企业在线与消费者联系。”

Target Global普通合伙人什穆尔-查弗茨(Shmuel Chafets)说:“从一开始,我们便被创始人和产品深深打动了。Shedul有力证明了一家拥有很少风险资金的小公司如何能够打造同类较佳产品;以非常快的速度成长以及每月为数百万人提供服务。我们坚信,他们能够成为全球万亿美元级市场的领导者,这也是我们的关键投资理念之一。”

除了投资之外,该公司还宣布推出消费者市场Fresha.com,供日常客户预约他们最喜欢的沙龙和SPA服务。新市场目前正处于初步推出阶段,为客户提供移动应用;通过Instagram、Facebook和谷歌(Google)进行实时预约整合;并提供应用内支付处理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最无缝的在线预约体验。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产品总监尼克-米勒(Nick Miller)说:“Fresha.com的推出可以让想要看到和感受他们较佳一面的人感到心满意足。它是最简单、最可靠的沙龙和SPA预约方式,同时也是我们致力于拉近当地企业与客户之间距离的使命的里程碑。”

该公司打算将此次投资用于支持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出。泽基里解释道:“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市场整合智能功能,帮助商户提高收入。例如,根据客户的购买历史和商户的预计客户量智能展示价格与可用性选项。这让商户能够提供出色的服务,并增加与客户的会面时间。”

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Shedul.comFresha.com,或在App StoreGoogle Play下载Fresha。敬请通过FacebookTwitterInstagramCrunchbase关注Shedul。

消息来源:Shedu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