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天猫欢聚日续写辉煌,#种草喜马拉雅#第二季击出品销全垒打

2018-08-02 12:05 9358
自7月27日起为期三天的自然堂一块儿#种草喜马拉雅#天猫欢聚日完美收官。继去年第一季取得佳绩之后,今年自然堂与天猫再次携手,一举拿下美妆品类排名第一,营销矩阵全面升级,击出品销全垒打。

上海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自7月27日起为期三天的自然堂一块儿#种草喜马拉雅#天猫欢聚日完美收官。继去年第一季取得佳绩之后,今年自然堂与天猫再次携手,一举拿下美妆品类排名第一,营销矩阵全面升级,击出品销全垒打。

数据升级

7月27日当日销售额一举拿下美妆品类排名第一。三日内,超过300万消费者进入自然堂天猫旗舰店参与欢聚日活动,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冰肌水热销2万多瓶,叠起来高度赶超8个东方明珠塔;而口碑爆棚的喜马拉雅膜法面膜更是在活动期间累计售出216万片。

互动升级

持续两年的“种草喜马拉雅”再度成今夏焦点,自然堂代言人及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纷纷助力。新加入自然堂公益合伙人行列的韩庚,微博发声呼吁保护喜马拉雅生态,视频一天内播放量冲破437万次,70多位意见领袖扩大影响,产生5200万以上的曝光量。线上“一块儿种草喜马拉雅”互动游戏,更吸引15万人进入PK“种草”,娱乐之时亦不忘传递公益心。

“一块儿种草喜马拉雅”互动H5,韩庚“种草”图案
“一块儿种草喜马拉雅”互动H5,韩庚“种草”图案

感受升级

线上互动仅为一隅,线下沉浸式营销场景的建立才是让消费者与品牌玩在“益”起,真正感受品牌理念和产品优势。7月27日,自然堂在上海新天地南里打造的“一块儿种草喜马拉雅”体验馆开幕,韩庚与自然堂品牌代表、天猫代表一同正式启动自然堂天猫欢聚日的狂欢。现场更是“五感六觉”的创意体验,将新零售设备如 AR 美妆镜、测肤仪、云货架等和喜马拉雅自然风貌充分结合。

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女士、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韩庚、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古迈(从左至右)共同启动自然堂天猫欢聚日
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女士、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韩庚、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古迈(从左至右)共同启动自然堂天猫欢聚日

消费升级

今年的自然堂天猫欢聚日又推陈出新,为使消费者与粉丝能亲自传递正能量,推出 TFBOYS 公益款冰肌水;为实现消费者能亲手种草,天猫首发种草喜马拉雅礼盒,二次利用包装盒培育小草,将品牌价值观直接产品化。体验感与产品点并重是此次自然堂天猫欢聚日一大新尝试。

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礼盒
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礼盒

作为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创造并见证着创新整合营销带来的丰厚红利。今年以沉浸式场景营销为主线,有机结合多元化传播,强化体验互动的同时加深消费者好感,从而激发购买欲。在多重升级攻势下,这场战役,自然堂和天猫实现了品牌和销量的双丰收。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