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击吧!妈妈》短视频上线 科普新手妈妈孕育知识

2018-08-02 09:21 8510
《进击吧!妈妈》第一季于7月25日全网上线,每季12集,每周1集,全网更新,节目旨在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帮助85-90后群体的新父母解决孕育烦恼。

上海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进击吧!妈妈》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策划制作,是一档为新母婴人群打造的萌动漫爆笑科普育儿短视频。《进击吧!妈妈》第一季于7月25日全网上线,每季12集,每周1集,全网更新,节目旨在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帮助85-90后群体的新父母解决孕育烦恼。

《进击吧!妈妈》
《进击吧!妈妈》

短视频成为新母婴人群获取育儿知识的重要渠道

随着信息时代飞速发展,85-90后网生一代接触信息的渠道发生了质的变化。通过视频获取信息的用户占比涨幅超过50%,视频已经成为获取信息的主要信息载体之一。 当网生一族的85后、90后成长为新生代父母,他们在选择育儿服务时表现出明显的价值主张,这一代新母婴人群喜欢萌物、喜欢时尚热爱表达,不愿被说教、被购买、被指导,他们有着明显的个性标签和自我主张。能够打动新母婴人群的育儿内容,迭代为既要轻松有趣,又要适合在碎片化时间接收的新的传播形式。

《进击吧!妈妈》帮助新母婴人群缓解育儿焦虑

《进击吧!妈妈》以风趣幽默的矛盾冲突形成戏剧结构。一家三口+圈妈的人物关系,孩子扮演“警报”的角色,父亲扮演“乱来”的角色,母亲扮演“无助”的角色,圈妈扮演“正解”的角色。性格迥异的角色,代表了现实家庭中典型的宝爸宝妈形象。高度还原现实生活中的家庭矛盾,通过角色个性碰撞出的火花,制造出更多有笑有泪的故事情节。《进击吧!妈妈》改变传统说教方式,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进行知识输出。用轻松、幽默的手段,陪伴新手父母一路“升级打怪”,成长为“育儿先育己”的乐活美妈。

《进击吧!妈妈》将提供新的角度、新的态度,和更组合化的育儿短视频服务,以幽默、轻松的方式帮助新手父母解决孕育烦恼。不做黄脸婆,孕期到底怎么化妆才安全?史上最适合自己的待产包清单有什么?母乳喂养的各种坑,你真的知道吗?……每期一个热点,通过囧爸萌娃三口之家的动画角色带入新妈生活场景,在“一问到底”环节进行趣味科普,将最有料孕期、育儿知识,用简单直接趣味的方式输出。同时,依托时尚育儿全媒体专家团,提供较专业的育儿知识解答,用权威的声音向新手妈妈传递正确的育儿知识,做到更科学、更有趣、更靠谱。

《进击吧!妈妈》
《进击吧!妈妈》

曝光力度千万级,视频平台+母婴垂直平台双发

《进击吧!妈妈》萌动漫科普短视频以周播形式进行,节目设置每期3-4分钟,每季12集,2018年7月25日起,将在多家视频平台和母婴垂直平台同步进行播放,可在妈妈圈微报、优酷、腾讯、百度、秒拍、美拍等多家平台观看。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