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力陶瓷湘企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2018-08-01 11:38 4293
TUV南德意志集团受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邀请为醴陵陶瓷企业讲解陶瓷出口欧美测试要求。旨在帮助陶瓷湘企深入了解全球陶瓷市场的变化和需求,积极配置资源满足标准要求,有效规避风险,加快开拓国际市场

湖南醴陵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邀请为醴陵陶瓷企业讲解陶瓷出口欧美测试要求,如EU,LFGB,DGCCRF,FDA;并分享欧美主要社会责任标准及审核要求 -- SMETA 及相关标准,旨在帮助陶瓷湘企深入了解全球陶瓷市场的变化和需求,积极配置资源满足标准要求,有效规避风险,加快开拓国际市场。

TUV南德受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邀请为醴陵陶瓷企业讲解陶瓷出口欧美测试要求
TUV南德受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邀请为醴陵陶瓷企业讲解陶瓷出口欧美测试要求

此次盛会,吸引了在湘陶瓷企业60余家亲临现场,就陶瓷湘企在出口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展开了深入讨论,TUV南德广州分公司测试质量中心部企业社会责任及审核部区域经理黄新春老师分享到:“九十年代开始,企业社会责任审核已经成为供应链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帮助企业提升社会责任管理绩效的同时也增加了企业信誉度,并为全球贸易的良好发展提供稳固扎实的合作基础。SMETA 标准随着社会责任审核实践的发展而不断完善,SMETA 6.0标准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企业将社会责任体系整合到内部运行体系,可以更好地提升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TUV南德携手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共同助力醴陵陶瓷企业提高产品质量
TUV南德携手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共同助力醴陵陶瓷企业提高产品质量

醴陵是我国陶瓷的主产区,占全国日用陶瓷出口量的10%,畅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以日用陶瓷、电瓷、釉下五彩艺术瓷生产为核心,集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陶瓷物流等配套产业于一体的较完整的产业链条,2016年,醴陵陶瓷被列为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地区。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TUV南德携手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共同助力醴陵陶瓷企业提高产品质量,优化生产流程,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开拓国际市场。

TUV南德助力陶瓷湘企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TUV南德助力陶瓷湘企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TUV南德优化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立足本地,为中国各地的出口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技术解决方案,一直以来,秉承 “权威认证,创享价值” 的理念,从产品的规划设计到建造建设,再到运营优化,最后到拆除回收,TUV南德的服务涉及到产业领域的各个环节,贯穿整个产品周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可持续性技术解决方案的同时增添有形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