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力医械湘企走出国门

2018-06-01 11:06 5825
近日,T 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出席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第五届院企对接会主场召开的“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对外贸易培训会。

长沙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第五届院企对接会主场召开的“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对外贸易培训会,与湘企分享医疗器械各国不同法规体系和准入制度,助力医械湘企加深了解国际市场的合规要求,降低产品准入的市场风险,使产品快速高效进入国际市场。

长沙市商务厅、湖南省医械协会、中铁湘建集团以及各市州医疗器械企业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医械湘企们将充分把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政策利好,发展湘企湘械,积极引进优势项目,提升创新科研能力,转变传统观念,顺利走出国门。来自TUV南德医疗健康服务部高级销售主任李家辉先生在会议中解读医疗器械出口的各国国际法规和认证要求,并谈到:“近年来,湖南省政府大力推动发展国际贸易,有利的政策出台刺激了国际业务的发展,大量的国际业务需求涌现。如今,虽然贸易障碍减少,但企业仍然面临不同的监管框架和复杂法规要求等重大挑战。TUV南德一直与医械湘企们并肩作战,通过我们的全球市场准入解决方案,助力湖南医疗器械企业应对不同市场的挑战,顺利走出国门,快速进入国际市场。”

TUV南德医疗健康服务部高级销售主任李家辉先生在会议中解读医疗器械出口的各国国际法规和认证要求
TUV南德医疗健康服务部高级销售主任李家辉先生在会议中解读医疗器械出口的各国国际法规和认证要求

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拥有超过500位医疗器械专家遍及全球15个国家,为各国企业提供本地化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满足所有国家和国际医学合规性要求,确保顺畅的审批程序,降低风险,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