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宣布Vixar Inc.成功退出投资组合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
2018-07-31 19:00 5658

加州圣马特奥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简称PVP)宣布,欧司朗(OSRAM)于2018年7月2日完成对其投资组合公司之一Vixar Inc.的收购。Vixar Inc.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由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行业先锋Mary Hibbs-Brenner博士和Klein Johnson博士创立,他们于20世纪90年代末期首次将VCSEL带到数据通信市场,随后于2005年成立Vixar Inc.,为很多标准和定制传感应用开发VCSEL芯片和封装。随着行业领先客户在顶尖应用中大量采用VCSEL,Vixar的营收过去几年来迅速增长,公司也取得良好的经营收益和净收益。Vixar将利用行业领导者欧司朗的资源,将公司业务提升至新的水平,并拓展其高性能VCSEL产品组合。此次收购完成后,约有20名Vixar员工将加入欧司朗。

Vix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y Hibbs-Brenner博士表示:“PVP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信任他们基于战略合作的投资方案。凭借John Chen和Frank Levinson的强大创业企业和技术专长,Vixar已从一家处于发展阶段的公司转变为专注于产品销售的企业。John和Frank鼓励我们加快商业化,同时为我们提供可靠的指导和耐心的支持,帮助我们应对创业公司所面临的不可避免的挑战。作为一位华尔街分析师,Avinash Kant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关系网,这对成功开发和执行一项退出计划来说极其重要。”

PVP执行普通合伙人兼Vixar董事会成员John T. Chen在评价Vixar退出投资组合时称:“我们之所以投资Vixar,是因为我们信任他们的业务模式,认为他们的VCSEL技术具有为全新市场提供支持的潜力。Vixar能够成长为业界领先的VCSEL公司,Mary及其团队功不可没。Vixar成功退出投资组合,为我们首个基金的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投资回报,这也是PVP投资战略的有力证明。”

Vixar Inc.简介

Vixar Inc.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是红外和近红外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设备和部件的批量供应商。公司2005年由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创立,这支团队在开发和推出VCSEL产品方面拥有20年的经验。公司拥有标准芯片和封装组合,能够根据波长、冲模装配或替代型封装进行产品定制。

欧司朗简介

欧司朗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是一家拥有超过110年品牌历史的全球领先高科技公司。公司的产品主要基于半导体技术,并且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从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智能手机,到建筑和城市中的智能互联照明解决方案,均囊括在内。欧司朗始终致力于探索光的无限可能,引领人类美好生活。欧司朗的创新科技满足全世界人们的照明需求,并改善人们的沟通、出行、工作和生活。截至2017财年年末(9月30日),欧司朗全球雇员总数约26,400名,财年收入超过41亿欧元。公司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证券交易所上市(ISIN:DE000LED4000;WKN:LED 400;交易代码:OSR)。详情请访问http://www.osram.com/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简介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是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通过投资创业者并与其合作,实现突破性高级材料和设备创新的商业化。PVP团队在创建、打造和投资多个产业应用领域成功的高级材料创业公司方面,拥有无人可比的运作经验,公司目前通过两个基金管理13家公司。公司的投资战略十分灵活,致力于帮助创业者与客户及供应商达成合作、进行商业开发并提供战略与运营支持。PVP与具有前瞻性的全球性企业密切合作,开展商业开发及开放式创新项目。该公司总部位于硅谷,在华盛顿州西雅图设有分区办事处。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phoenix-vp.com/

消息来源: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