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桂满陇牵手云南省红河州农业学校,举行冠名班开班仪式

2018-07-31 13:40 6261
2017年12月11日,红河州农业学校与上海桂满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冠名班开班仪式。

上海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1日,红河州农业学校与上海桂满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冠名班开班仪式。学校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龙刚,副校长宋瑷珏,上海桂满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彦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桂满陇冠名红河州农业学校开班仪式,图为骆彦总经理致辞
桂满陇冠名红河州农业学校开班仪式,图为骆彦总经理致辞

会上,骆彦总经理介绍了上海桂满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举行了签字仪式,企业向冠名班捐赠了奖学金三万元。

学生代表马瑶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学校和企业为我们的学习和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要抓住机遇,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操作能力,牢牢掌握服务社会的过硬本领。学会感恩,坚守诚信,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报企业。

龙刚指出,一个人的特别不在他个子挺拔,也不在他花枝招展,更不在他珠光宝气。一个人的特别之处在于他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珍惜良机,不断锤炼自己,争取早日成才,为校争光。

消息来源:桂满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