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咬金新天地店开业 全国第3家咬金-唐风酒馆

2021-02-03 15:34 6666
1月24日,江浙菜领航品牌“桂满陇”旗下的子品牌“咬金”在上海新天地时尚I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开业当天,桂满陇及咬金创始人骆彦、中国新天地/太平桥项目商业总监李振辉、中国新天地内容创新高级经理任斯诚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剪彩。

上海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1月24日,江浙菜领航品牌“桂满陇”旗下的子品牌“咬金”在上海新天地时尚I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开业当天,桂满陇及咬金创始人骆彦、中国新天地/太平桥项目商业总监李振辉、中国新天地内容创新高级经理任斯诚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剪彩。

咬金一桌美宴
咬金一桌美宴

咬金·唐风酒馆新天地店位于上海新天地时尚I南里食集foodie socail3层,这是“咬金”在全国第3家门店,也是首家以中式鸡尾酒+烤肉为主打产品的“咬金·唐风酒馆”。此次在上海新天地时尚I的开业是“咬金”在品牌升级道路上的重要举措,对于咬金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熟悉咬金品牌的顾客将会有更多菜式、酒类的选择;并且和往常一样,顾客将始终享受到专业而个性的全方位服务。

咬金环境照片
咬金环境照片

“咬金”是江浙菜领航品牌“桂满陇”旗下的子品牌,擅长用低度的传统米酒、果酒混搭西式调酒思路,创造出极具腔调的中式鸡尾酒;也用各色卤味、下酒菜还原盛唐美食。值得一提的是,咬金新天地店,是咬金第一家主打烤肉+中式鸡尾酒的门店,更强调食物的本味和聚会的氛围感;在视觉上,融大唐风韵与现代潮流于一体,致力于为顾客打造释放自我、自由表达的饮食空间。

咬金环境图
咬金环境图

自2018年上海96广场第1家咬金·唐风酒馆营业至今,“咬金”已荣获视觉之美,品味生活大赏年度设计餐厅等殊荣,广受食客们的认可和喜爱。对于咬金·唐风酒馆来说,传统与潮流并不矛盾,它是一家餐厅,也是一处酒馆。“咬金”提供给每位顾客一个世俗的、洒脱的、释放的生活方式,在微醺、梦境和现实之间,感受真正的Complete Release。

消息来源:咬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