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桂满陇-枕水江南正式开业 网红杭帮菜版图扩张

2018-11-08 20:24 11905
在餐饮市场,杭帮菜凭借高人气一直以来都备受广大食客的青睐,而桂满陇更是其中的佼佼者。10月1日,在上海人民广场,桂满陇-枕水江南正式开业,这是继桂满陇-南宋御街、桂满陇-桃花山庄、桂满陇-锦绣江南等之后,桂满陇在上海开的第8家主题店。

上海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餐饮市场,杭帮菜凭借高人气一直以来都备受广大食客的青睐,而桂满陇更是其中的佼佼者。10月1日,在上海人民广场,桂满陇-枕水江南正式开业,这是继桂满陇-南宋御街、桂满陇-桃花山庄、桂满陇-锦绣江南等之后,桂满陇在上海开的第8家主题店。从2013年到2018年,桂满陇用了5年的时间,在上海、南京、深圳打造了多家“现象级”餐厅。

桂满陇-枕水江南主题
桂满陇-枕水江南主题

众所周知,桂满陇素来以“一年一店、一店一主题”而著称,从店名的设置就可看出,新开业的桂满陇,诠释的正是杭州文化中最具代表性和诗意的主题 -- “枕水江南”。为了较大程度地还原江南景致风貌,店内运用外景内置的设计手法,以蜿蜒水系为路引,白墙黑柱建筑临水而建,古乌篷船船行景移……打造出小桥流水、轻舟泛过的景象,来此就餐的食客,可真切地感受到“岸上烹、船上品”的江南文化。

桂满陇-枕水江南店内装潢极具江南风情
桂满陇-枕水江南店内装潢极具江南风情

除了店面的装潢设计别具风格,桂满陇-枕水江南的餐具、餐桌也十分考究:手绘的青花瓷、用中釉煅烧形式制成的杭州街景图桌面,辅以黑胡桃木的底座,每一张桌面的制作工期都长达3个月。每一幅餐盘,都是由画师一只一只手绘而非工业批量生产而成,因此每一只碗碟都有细腻的差异,在桂满陇-枕水江南,它们也代表了江南手工匠人的缩影。从细节的打造上不难看出,桂满陇充分浸润了杭州传统文化。

桂满陇菜品金汤杭三鲜
桂满陇菜品金汤杭三鲜

除了可见、可触、可感的装潢外,桂满陇-枕水江南的菜品也延续了桂满陇一贯为人称道的杭帮名菜,严格遵循古法烹饪,全程只使用糖、酱、葱、姜四味调料,恪守“食必求真,然后之美”的理念,较大限度地还原了菜品的本味。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东坡肉、草扎肉、吮指鸡爪、西湖醋鱼、糖醋里脊、胡味油爆虾等,店内还对整体菜式进行了创新升级:公主素蟹粉、寿司糯米鸭、鸡丝拌面等招牌新菜,都将在这里一一呈现,为食客们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其中,寿司糯米鸭是将烟熏后的烤鸭搭配煎香的糯米,一口咬下去,酥香软糯;而素食中的经典 -- 公主素蟹粉,配上桂满陇的秘制黑醋,一抹江南味,无蟹胜有蟹。

虽然店铺和菜品的品质和颜值都是高水准,但桂满陇-枕水江南定位为大众接受度较高的杭帮菜,适合家庭用餐,在性价比方面也占足优势。

桂满陇-枕水江南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829号上海世茂广场5层东区513商铺

消息来源:桂满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