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索1.05亿欧元收购捷孚凯全球四条关键服务线

2018-07-31 13:28 7392
2018年7月30日,益普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idier Truchot表示,益普索已与捷孚凯首席执行官Peter Feld达成协议,以1.05亿欧元现金收购捷孚凯个案研究业务的四条全球服务线。

巴黎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30日,益普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idier Truchot表示,益普索已与捷孚凯首席执行官Peter Feld达成协议,以1.05亿欧元现金收购捷孚凯个案研究业务的四条全球服务线 -- 客户体验、体验创新、医疗健康和公众事务。

本次收购对益普索至关重要,它不仅巩固了益普索的核心业务,强化了益普索在这四个关键领域的领导者地位,还为捷孚凯的客户、管理层和员工提供了新的机遇 -- 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名捷孚凯专家加入了益普索(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智利、捷克共和国、德国、匈牙利、印度、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秘鲁、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新加坡、瑞典、瑞士、土耳其、英国、美国和中国)。

涉及本次收购的四条服务线,2018年预期收入超过2亿欧元,其中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贡献高达55%,美洲地区39%,亚太地区6%。

益普索相信,本次服务线重组将显著提高集团在相关领域的实力:

客户体验服务线:包括捷孚凯全球所有基于连续性跟踪和个案洞察的定量及定性研究业务,涉及顾客满意度/忠诚度、员工满意度/忠诚度以及神秘客服务;

体验创新服务线:包括捷孚凯全球所有定量和定性研究业务,涉及创新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前端创新、概念评测、包装评测、产品评测和销量预测)、新车测试、捷孚凯NORM的业务(包括货架研究、店铺研究和产品模拟等消费者购物研究领域的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和用户体验调研、设计和咨询服务;

医疗健康服务线:包括捷孚凯全球所有基于连续性跟踪和个案洞察的定量和定性研究业务,以医药生物技术公司、医疗保健技术公司和从事消费者医疗健康的企业(但不从事其他业务的企业)服务为代表;

公众事务服务线:包括捷孚凯全球所有基于连续性跟踪和个案洞察的定量和定性研究业务,涉及社会、舆论和企业声誉的研究。知网(Knowledge Network)样本库作为战略资产会帮助益普索在公共事务服务领域获取更大收益。

益普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idier Truchot说:“我们非常高兴收购捷孚凯研究这4个关键服务线,这些服务线目前在25个市场运营,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和专业人士。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并希望在客户体验、神秘客服务、创新和用户体验、医疗以及公众事务等领域变得更强大,这些都是促成本次收购的重要因素。本次收购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我们的Total Understanding项目(一个尽可能贴近客户需求的增长计划),还使益普索品牌在洞察社会、市场和人群的领域成为卓越的代名词。我期待着捷孚凯研究团队的加入将提升我们在这四个关键服务领域的技能,以业内优秀的人才强化我们在全球市场研究领域的实力。”

捷孚凯首席执行官Peter Feld评论道:“本次收购是捷孚凯转型为技术数据分析供应商的重要一步。未来,捷孚凯将明确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于关键行业和市场的核心资产。我们很高兴益普索决定收购我们的个案研究业务,益普索也将成为我们个案研究员工的未来家园。”

本次收购将通过益普索现有的信贷部门融资完成。截至2018年6月30日,益普索拥有超过3亿欧元的可用信贷额度。收购还将显著提升集团综合实力,同时提高中期利润,对益普索股价产生利好影响。目前,本次收购仍在接受相关反垄断部门的强制审查,预计将于2018年9月30日前后结束。

消息来源:益普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