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in IQ推出创新智能联合采购应用

Chain IQ Group AG
2018-07-31 10:00 4157

苏黎世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数字化战略采购管理的Chain IQ推出智能联合采购应用(Smart Joint Sourcing App),在业内掀起一场新的大革命。该应用是Chain IQ内部的“创新与数字化实验室”一系列新开发项目的第一项。

Chain IQ业务遍布四大洲,已将“数字化路线图2020”纳入其面向未来的发展战略。该路线图列出了多个创新计划。创新与数字化实验室正在开发和部署智能、数字化,分析和人工智能产品,以及相关服务和解决方案。

该实验室刚刚打造出一款全球首创、基于机器学习的Chain IQ智能联合采购网页应用(Smart Joint Sourcing WebApp)。该解决方案采用综合算法,可以通过运用强大的预测分析方法来优化客户在采购计划方面的工作,还可以将采购日程安排与采购量相结合,对招标进行全面管理。基于这些特点,Chain IQ智能联合采购应用确保了尽可能达成较佳条款和条件,从而较大限度节约成本。Chain IQ的智能联合采购服务主要面向年度间接采购支出高于2亿瑞士法郎的大客户。

创新与数字化实验室目前还在围绕大数据、新数字平台以及通过智能市场与客户和供应商展开互动等方面,开发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Chain IQ始终坚持稳步增长的步伐。按所管理的采购量计算,该公司位居全球顶尖采购公司之列,为从事不同行业的30多家国际知名客户提供服务,业务遍布20多个国家。

本文已发布在公司官网上:chainiq.com/media-releases

Chain IQ是一家独立的全球性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战术和执行采购服务。Chain IQ主要业务中心设在苏黎世(总部)、纽约、伦敦、新加坡,孟买和布加勒斯特,目前服务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日本和澳大利亚。

消息来源:Chain IQ Group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