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体语文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在线教育细分赛道升温

2018-07-30 11:30 9062
近日,在线语文教育品牌方体语文正式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国金投资。方体语文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产品开发、团队建设及技术投入。 产品上线2个月以来,方体语文已经拥有超过千名付费用户。

北京2018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线语文教育品牌方体语文正式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国金投资。方体语文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产品开发、团队建设及技术投入。产品上线2个月以来,方体语文已经拥有超过千名付费用户。

方体语文创始人梁修
方体语文创始人梁修

产品创新将四大理念融入语文产品

方体语文创办于2017年,定位于在线小班、语文培优,以能力型产品为核心,将人文底蕴、读写能力、跨学科融合、贴近生活四大理念融入到课程内容和教学设计中。

人文底蕴方面课程内容选用经典文学作品,并且每节课配上思想启发与情感交流;跨学科融合方面则是将自然地理、中外历史、科学技术方面的内容与语文课程有机结合,让语文课程充满了趣味感。同时方体语文还首创了综合表达课程,将传统语文课程中没有的动手实践与口语表达结合起来实现语文听说读写思五个方面的融合。

未来将打造全语文产品线

除了主线课程的创新与突破外,方体语文未来会打通语文细分领域内的各产品线,按照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场景实现多元性的语文产品,构建语文学科的壁垒。

除了教研方面的投入之外,方体语文在技术上也将增加投入,在学习数据的抓取、全流程的预习、上课、复习、作业等环节实现全产品化,降低老师的时间,从而让老师更加聚焦在课程、个性化辅导层面,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果。

方体语文创始人梁修拥有9年的教育行业经验,曾经在新东方、YOHO有货、好未来负责市场品牌工作。创业之前曾供职于“在线教育第一股”51Talk,作为其早期创业团队和市场负责人开创了一套独特的营销模式,并在战略层面参与新产品研发与事业部组建,帮助51Talk成功登陆纽交所。

对于此次投资,国金投资创始合伙人林嘉喜先生认为:“方体语文的创始团队对于在线教育与语文培训领域的市场销售、教研师训与产品服务等方面都具备资深经验。我们认为低龄阶段的语文教育对于中国孩子的未来发展与成长非常重要,也看好在线小班模式对于传统语文教育的变革与创新。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方体语文携手,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提供较好的语文教育而一起努力。”

消息来源:方体语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