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寸之间尽赏世界名画 大师莫奈带你看遍世界

万事达卡携手中国银行发布首张名画艺术信用卡 艺术卡面与精彩权益“内外兼修”
万事达卡
2018-07-27 21:47 10531
今天,中国银行与 万事达卡携手推出首张世界级名画艺术信用卡 -- 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莫奈卡)。以“大师带你看世界”为主题,莫奈卡携高品味艺术卡面及专属博物馆权益,引领持卡人以艺术视角游历世界,挖掘旅程中的“无价”精彩。

北京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中国银行与万事达卡携手推出首张世界级名画艺术信用卡 -- 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莫奈卡)。以“大师带你看世界”为主题,莫奈卡携高品味艺术卡面及专属博物馆权益,引领持卡人以艺术视角游历世界,挖掘旅程中的“无价”精彩。

万事达卡携手中国银行发布首张名画艺术信用卡“莫奈卡”
万事达卡携手中国银行发布首张名画艺术信用卡“莫奈卡”

数据显示,2017年大中华区拥有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已经达到了186万[1]。早在2014年,万事达卡就对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了深入调研,揭示了他们对新颖、独特的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而作为其中重要的一个领域,艺术鉴赏和交易近年日趋活跃,2017年中国艺术市场的销售额占到了全球市场的21%,中国超越英国成为了全球第二大市场[2]。莫奈卡作为一款以金融服务为载体,同时满足高端用户出境和艺术需求,致力于打造“无价”体验的跨界高端产品,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

以精彩的万事达卡无价之都博物馆权益为主要特色,莫奈卡提供了丰富的博物馆礼遇,如皇家安大略博物馆享受早鸟票优惠和罗马角斗场优先参观、凡尔赛未开放宫殿参观、私享叶卡捷琳娜宫与亚历山大宫风采和柏林达利博物馆的私人参观体验等。

持卡人在重新发现城市背后艺术故事的旅程中,还可以享受到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奉上的专属境外消费福利,其中囊括了全球六大旅行目的地一众知名商户较高达30%的返现优惠。再加上旅行、美食、酒店、海淘等万事达卡世界卡平台的丰富礼遇,持卡人将真正做到一卡在手,悠然无忧。

除了权益与礼遇,莫奈卡的高品味艺术卡面也是卡片的一大亮点。以悬浮工艺将大师莫奈的三幅经典画作呈现在方寸之间,扑面而来的自然气息和印象派灵动的光影描绘也为万事达卡便捷、智能的支付体验平添了一层艺术情趣。卡面取材的三幅作品分别是:

《睡莲》(Water Lilies, 1916):莫奈最为著名的睡莲系列作品中的一幅,展示了莫奈所钟爱的法国小镇吉维尼的一角,以似真似幻的笔触带领观者身临“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之境。

《睡莲》(Water Lilies, 1916)
《睡莲》(Water Lilies, 1916)

《吉维尼的小船》(In the Norvegienne Boat at Giverny, 1887):呈现了莫奈亲手打造的“世外之源” -- 吉维尼莫奈庄园的缩影。遍布平野的小麦田和花田,被幽静流淌而过的塞纳河支流所分割,水面如镜映出湖周美景。

《吉维尼的小船》(In the Norvegienne Boat at Giverny, 1887)
《吉维尼的小船》(In the Norvegienne Boat at Giverny, 1887)

《亚嘉杜的罂粟花田》(Poppies at Argenteuil, 1873):描绘了莫奈妻子与儿子在午后信步花田的和谐画面。释然于天地之间,陶醉于自然之中,鲜红的花朵给人动态的节奏感,如风过境花草起舞。

《亚嘉杜的罂粟花田》(Poppies at Argenteuil, 1873)
《亚嘉杜的罂粟花田》(Poppies at Argenteuil, 1873)

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黄金岳表示:“作为一家‘百年老店’,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在传统金融服务中拥抱创新。此次与万事达卡携手推出世界级名画艺术信用卡,是艺术与金融一次完美融合的典范,也是中国银行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自我、寻求跨界合作、追求精益求精的一次完美的实践。未来我们还将以此为契机,开发更多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个性化产品。”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表示:“莫奈卡的推出是万事达卡不断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坚持创新的又一成果,也将我们与中国银行的长期合作推向了崭新的高度和领域。万事达卡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无价’体验。希望这张带有艺术气息的信用卡让持卡人徜徉艺术之美的同时,更享受到快捷、智能、安全的金融服务的‘无价’之美。”

此次莫奈卡的发布恰逢“中国新意象绘画”群展开幕,同以“大师带你看世界”为主题,莫奈卡与展览上来自20余位国内知名艺术家的作品相互呼应,俨然也成为了一份值得细细品味的“作品”。

围绕高端消费、旅行等重点支付场景和前沿技术,万事达卡与中国银行曾成功合作推出了面向高净值人群的“中国银行世界之极卡”、助力跨境旅游的“万事达卡欧元钛金卡”及国内首张EMV多币种国际借记卡“长城国际借记卡”等一系列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在创新与跨界合作方面,万事达卡也曾与喜马拉雅FM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合作,开启了“支付+知识付费”、“支付+电竞”的跨界新格局。

消息来源:万事达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