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打造国内首个专注医疗机构品牌培训平台

丁香园
2018-07-27 14:23 7052
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致力于为众医疗机构单位搭建合作交流、分享展示、培训教育的平台。为遵循联盟发展的451原则,为响应众医疗机构品牌交流需求,《品牌医学院》就此成立。

杭州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医疗机构的品牌发展离不开专业指导及学术交流。目前,大多数医疗机构都在品牌之路上独自探索,遇到的问题也层出不穷。

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致力于为众医疗机构单位搭建合作交流、分享展示、培训教育的平台。为遵循联盟发展的451原则,为响应众医疗机构品牌交流需求,《品牌医学院》就此成立。本次品牌医学院课程将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丁香园的项目总监和丁香大学负责人等权威教师,学员可在2018年8月25日-8月26日于丁香园进行报名。

品牌医学院是由联盟打造的国内首个专注医疗机构品牌培训的活动品牌,旨在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医疗品牌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帮助。这里是医疗品牌管理人才的孵化基地,是学员们从理论到实践共同进步的开放式平台。中国医疗品牌教育,从这里开始。

第一期品牌医学院
第一期品牌医学院

学院特色

精品学堂 -- 精选好课,精研流程,精挑师资,精益求精
专业指导 -- 权威的高水平师资,面对面辅导教学
实操训练 -- 实用的教学体系,理论与实践结合辅导
活跃氛围 -- 活跃的课堂气氛,提倡案例分享与互动交流

第一期重点课程

  • 基础理论 -- 从零开始做医疗品牌管理

正确认知品牌、了解目标人群及目标市场、从整合营销解读品牌如何进行持续有效传播

  • 策略指导 -- 医疗品牌定位及管理运营

如何塑造医疗品牌,认清自身定位、品牌管理运营的重点版块技能掌握

  • 案例分享 --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优秀品牌管理者现身说法、经验之谈,答疑解惑,自由互动

  • 实战演练 -- 品牌管理工作坊

医院品牌管理疑难点诊断、用群体智慧解决疑难问题、策略优化寻求可落地实施的解决方案

师资力量

  • 廖琳莉:

丁香园项目总监,香港大学 IMC 整合营销传播研究生学历,十余年知名广告公司传播与沟通经验,服务客户案例多次获得 IAI 国际广告大奖、中国广告长城奖等。

  • 蔡伟: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医学博士,普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兼任上海市医院协会院办管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会普外科分会青年副主任委员等。

  • 郑佳:

丁香大学负责人,曾任医疗行业某咨询培训公司培训总监,美国培训认证协会 (AACTP) 国际注册培训管理师、托马斯国际 PPA、TEIQ、TST 认证讲师。

报名须知

时间:2018年8月25日-8月26日
地点:丁香园  杭州市滨江区上峰电商产业园3号楼
招生对象:医疗机构管理者、医疗机构宣传部负责人
招生名额:本期共招募30名学员,超出上限后的报名者可参与下一期课程
招生流程:网络报名 -- 资质审核 -- 录取通知 -- 学费缴纳 -- 入学报道
收费标准:联盟成员 2980元/人、非联盟成员 3380元/人
(非联盟成员单位加入联盟后即可享受相关福利)
报名链接:http://dxy.me/lYlY9C

更多详情请咨询:雷先生18248438868 ,邮箱lc@dxy.cn

消息来源:丁香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