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疗品牌破局者 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第二期招募开启

丁香园
2018-07-19 16:07 4577
2018年5月11日,为了打破目前医疗行业品牌建设难的局面,由丁香园联合国内标杆医疗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在杭州正式成立,即日起联盟开放第二期成员单位报名通道。

杭州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医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愈来愈多医疗机构的品牌管理意识开始觉醒,拥有一个鲜明的品牌已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重要标签。然而,由于缺乏专业平台及人才指导,各大医疗机构的品牌建设与管理之路并非那么好走。

 2018年5月11日,为了打破目前医疗行业品牌建设难的局面,由丁香园联合国内标杆医疗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杭州正式成立,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多家医疗机构的信赖和认可。通过第一阶段的招募和审核,联盟共增添了234家成员单位,医疗品牌建设队伍正逐渐壮大。

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启动仪式
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启动仪式

联盟成立背景

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由丁香园联合国内标杆医疗机构共同发起成立。联盟主旨是提升医疗品牌管理者的创新能力、市场运营能力,增强我国医疗品牌建设和管理的整体竞争优势,促进传统媒体与自媒体舆论场的进⼀步融合,进⼀步增强全社会共识。

联盟理事成员单位

  • 联盟发起单位
    丁香园、河南省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和睦家医疗
  • 联盟理事单位
    北大医疗产业集团
    广西广济医院集团
    河北燕达医院
    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医院
    绿叶医疗集团
    美中宜和医疗集团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唯爱康医疗集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以上单位按首字母顺序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联盟成员单位福利

1、加入即可获得联盟成员单位资格证书
2、线上品牌相关公开课可免费查看
3、线下活动参与报名费享受特定优惠
4、医院汇平台新闻稿免费发布,每季度1篇
5、免费升级医院汇品牌入驻套餐服务,且平台图文服务均可享受9折优惠

第二期火热招募中

联盟的启动,是医疗行业品牌管理从业者的福音,它预示着医疗品牌管理从业者从此拥有了自己的学习交流平台,即日起联盟开放第二期成员单位报名通道。如果您期望您的医疗机构能够长远发展,如果您想获取更多品牌管理实操经验,又如果您渴望结交更多兄弟医院促进交流,联盟欢迎各位医疗品牌管理从业者踊跃参与,中国医疗品牌管理联盟,期待您的加入

联盟成员单位报名通道:http://survey.dxy.cn/104814

品牌医学院招生启动

与此同时,由联盟打造的国内首个专注医疗机构品牌培训活动 -- 《品牌医学院》已正式成立。凭借着精品学堂、专业指导、实操训练、活跃氛围四大学院特色,品牌医学院将以实际行动为医疗品牌管理人才的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首期将于2018年8月25日至8月26日在杭州丁香园正式开课,期待各医疗机构品牌管理从业者的踊跃报名。

品牌医学院招生通道:http://survey.dxy.cn/105077

消息来源:丁香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