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和高伟绅携手走过八年

- 支持“较佳交付”战略,为客户创造较大价值
Microland
2018-07-27 11:37 6348
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高伟绅律师事务所(Clifford Chance LLP)之间的合作已经成功走过8年的历程。高伟绅是英国五大律师事务所(又称“魔圈所”)之一,也是全球负盛名的律所。

伦敦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器”Microland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高伟绅律师事务所(Clifford Chance LLP)之间的合作已经成功走过8年的历程。高伟绅是英国五大律师事务所(又称“魔圈所”)之一,也是全球负盛名的律所。过去的8年里,双方的合作在规模、范围和业务相关性上都取得了显著增长,超过6000名员工在23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广泛服务,范围涵盖 IT 领域的运营和转型计划,包括数据中心、云、服务台,最终用户服务和网络。

generated by system

Microland 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普拉迪普-卡尔(Pradeep Kar)表示:“我们 Microland 非常重视与高伟绅的合作,很高兴能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长期 IT 合作伙伴。他们在法律界的领先地位、法律事务方面的深厚专长,巨大的全球影响力以及为客户提供较佳服务的宗旨都与我们致力提供较佳用户体验相一致。未来,各种新一代的数字化加速器,例如多云管理平台、嵌入式自动化和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具与框架,必须与持续提供较佳 IT 运营服务相结合,才能打造出卓越的客户体验,提高律师的工作效率。”

高伟绅首席信息官保罗-格林伍德(Paul Greenwood)在参观 Microland 班加罗尔企业办事处时说道:“多年来,Microland 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的 IT 专长和技术能力是我们 IT 战略的关键,这反过来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随着法律行业中颠覆性技术的层出不穷,网络安全问题也随之加剧,高伟绅所引领的数字化战略已经成为我们 IT 运营的核心。我相信,Microland 将在加速这一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