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FORESTIAS by MQDC森林救援队拯救曼谷受威胁的树木

2018-07-26 13:31 7447

救援队正在将泰国首都曼谷深受喜爱却又面临被砍伐危险的大树转移到安全地方。

曼谷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 全球首个融合自然与社区、用“想象幸福”(Imagine Happiness) 的概念重新定义幸福的开发项目THE FORESTIAS by MQDC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成立了一支“森林救援”队,为曼谷的大树提供一条生命线。这些树木往往被视若珍宝,但也可能沦为城市发展的牺牲品。

森林救援故事以Soi Ladprao 110曾经的一棵大雨树的真实故事为原型,阐述了人类与树木之间被忽视的纽带。原主人想扩建房屋,于是这棵树被小心地带土球移植到了THE FORESTIAS。
森林救援故事以Soi Ladprao 110曾经的一棵大雨树的真实故事为原型,阐述了人类与树木之间被忽视的纽带。原主人想扩建房屋,于是这棵树被小心地带土球移植到了THE FORESTIAS。

MQDC企业营销与传播部门执行副总裁萨锡南-奥尔曼德(Sasinan Allmand)夫人表示:“我们的‘For All Well-Being’理念重在关爱人与自然。每秒钟约有500棵树遭砍伐,现在正是保护绿色生态系统的合适时机,特别是在曼谷,目前人均绿地面积只有6平方米。

“作为我们的旗舰项目THE FORESTIAS的一部分,旨在拯救曼谷及周边树木的‘森林救援’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当树木面临被砍伐的危险时,我们的目标是把它们转移到城市里更安全的地方,让它们能够得到关爱,茁壮生长。由生态学家和树木专家组成的‘森林救援队’现在随时待命,对公众的警告作出回应。他们将开着卡车和起重机前往城市各地,将树木搬迁到‘THE FORESTIAS’面积为4800平方米的公园里。我们所拯救的每棵树都会标注原始位置,让原先在附近长大的人们还能重新找到它们。我们欢迎公众免费来此参观、放松和学习。”

欲了解活动详情,请访问 www.facebook.com/theforestias 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9od3KrsLp0&t=80s

消息来源:THE FORESTI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