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誓腾国际保理获法国Natixis的融资贷款,扩大国际贸易融资资金计划

Stenn International Ltd
2018-07-26 00:04 8687

伦敦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贸易融资解决方案提供商 Stenn International Ltd.(中文为“誓腾国际保理”,简称“誓腾”)今天宣布与法国 Natixis S.A. 达成高级融资贷款协议。此次贷款目标高达5亿美元,有了这笔贷款,Stenn 将能够更好地为国际贸易供应商和买家提供营运资金解决方案。

该贷款由全球保险商 AIG 的贸易融资保险提供支持,增强了誓腾和 Crayhill Capital Management LP(“Crayhill”)于2016年推出的3亿美元的平台。作为一家专注于信贷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Crayhill 在帮助誓腾获得这笔贷款方面发挥了积极性的作用,并将继续担任誓腾的资本合作伙伴和顾问。

凭借这笔新的融资,誓腾将能够为更多客户和目前传统银行融资服务水平低下的市场,提供更加广泛的融资解决方案。誓腾发现,国际贸易供应商和买家对短期、灵活融资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

誓腾的计划为跨境贸易双方提供现金流优势。供应商能够在发货后立即收到货款,而买家则可以迟些时候付款。誓腾为各行各业的大小公司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当前的客户包括零售、批发、制造和工业技术领域的很多全球领先企业。

誓腾联合创始人 Greg KarpovskyAndrey Polevoy 表示:“鉴于供应链全球化的趋势,巴塞尔协议III中的贸易融资限制和关税规定的全球变化,各银行被迫限制在某些贸易融资领域的活动,比如新兴国家与发达国家之间的贸易。这为誓腾带来了市场机遇,在 Crayhill、法国 Natixis 和美国国际公司(AIG)的支持下,誓腾有望成为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誓腾总裁 Kerstin C. Braun 称:“誓腾为世界各地缺少足够跨境贸易融资途径的大小公司提供营运资金。随着这笔新贷款的落实,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填补这些资金缺口。”

Crayhill 管理合伙人乔什-伊顿(Josh Eaton)说:“有了这笔贷款,誓腾将能够巩固其在国际贸易融资服务水平低下的市场上的全球领导地位。凭借经验丰富的团队、端到端系统、风险管理控制和该扩展资金计划,誓腾有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成为消费和工业产品供应商的首选融资提供商。”

法国 Natixis 结构性信贷与解决方案部门全球主管 Emmanuel Issanchou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誓腾、Crayhill 和美国国际公司开展这次交易合作,它符合我们为不断扩大的非中介化经济活动提供融资的战略。跨境贸易应收款的独特多辖区证券化,旨在通过满足誓腾的具体商业需求,为其业务增长提供支持。我们希望,这将是法国 Natixis 与誓腾合作的开始。” 

AIG Trade Finance Ltd. 主管奥利弗-兰伯特(Oliver Lambert)称:“我们非常高兴提供专业贸易融资保险解决方案,依据巴塞尔协议III降低这笔贷款的信贷风险,为贷款方法国 Natixis 提供支持,并为誓腾提供涵盖全方位资格标准的高效第一损失保险结构,使其能够拓展其短期贸易融资组合。”

为了服务于全球市场,誓腾新增了一些在贸易融资、信贷和业务拓展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高层领导人员,并且投资技术,在控制风险的同时,快速高效地管理交易,此外,为了更好地为买卖双方提供服务,公司在全球各主要市场建立了业务。

消息来源:Stenn Internation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