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寻增长原力 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圆满落幕

品观APP
2018-07-25 17:49 6507
7月21到23日,品观 APP 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北京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7月21到23日,品观 APP 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在北京落幕

中国化妆品大会由品观 APP 主办,被誉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达沃斯论坛”,今年恰逢第十一届。3天时间内,众多业内外大咖和行业精英共赴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

本次大会以“探寻增长原力”为主题,聚焦化妆品企业的增长。大会设立主论坛、投融资峰会、彩妆趋势论坛、中国质造论坛,通过高质量的话题、高素质的演讲嘉宾和重量级的行业领袖,全方位展现中国化妆品行业真实发展现状。

品观 APP 创始人邓敏
品观 APP 创始人邓敏

邀请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包括清华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宁向东、7-11集团前任全球首席信息官碓井诚、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天猫快消事业组总裁古迈、IFSCC 届主席 Emanuele Piras、相宜本草执行副董事长兼总裁严明、法国 BETC 设计公司创始人 Christophe 等等。

在主论坛之外,主题为“投向未来”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投融资峰会、由上海臻臣化妆品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中国化妆品大会·彩妆趋势论坛、由诺斯贝尔独家赞助的中国化妆品大会·中国质造论坛也都圆满召开。

品观APP投融资部总监龚云发布《2018中国化妆品创投报告》。这是近距离走访调研近100个创业项目,系统整理出的一份深度扫描中国化妆品创投格局的报告。品观APP供需对接事业部供应链(找工厂)总监陈攀发布了品观找货·找工厂项目。目前,科丝美诗、诺斯贝尔、上海臻臣等一批优秀制造商已经入驻。

较好的思想、较好的产品和较好的资源,中国化妆品大会力求帮助化妆品产业每一位从业者发现未来的行业机会,探寻核心能力、实现持续增长。

消费者争夺战更烈、面膜彩妆热度不减

7月22日,作为主办方,品观 APP 创始人邓敏作“如何探寻增长原力”的开场致辞,拉开了本次大会主论坛的序幕。

部分演讲嘉宾
部分演讲嘉宾

一个企业增长的动力到底在哪?天猫快消事业组总裁古迈认为美妆品牌就需要完成“人”“货”“场”彻底的数字化转型。宁向东表示实体反击的号声在3-5年吹响。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则指出,抓住消费者心智比抓住流量更重要。

相宜本草执行副董事长兼总裁严明认为,促使企业持续增长的原力来自于企业创始人。上海家化公关传播部高级总监刘焰表示,上海家化120年保持增长和发展的主要原因是“变”。和君集团合伙人丁昀认为,线上不能代表未来的一切,线下实体店将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服务。

IFSCC 下届主席 Emanuele Piras 表示,中国品牌要改变自身在国际市场低端、廉价的形象,必须要着力技术。法国 BETC 创始人则指出,化妆品牌要学习奢侈品的匠人精神。

针对快速发展的中国面膜市场,贝豪集团 CEO 梁宏丽表示要让消费者爱上国货面膜,必须靠好的产品和好的营销。诺斯贝尔行政总裁范展华则指出了面膜市场的4个增长机会点分别是“树膜、微乳、两步增效面膜、轻医美”。

90后已成为消费主力人群对零售业人士带来了更大的挑战。7-11集团前任全球首席信息官碓井诚介绍,为打造顾客粘性,他坚持绝对的口碑和商品的品质、坚持近且便利、坚持业务基础设施的形成和 IT 的灵活运用。

致力于推动线下彩妆零售成长的彩妆零售智研机构 -- 红研究室,联合各方历经对门店、彩妆 BA、消费者的深度调研之后,正式发布第一个中国彩妆 BA 新专业标准。

蓝玫奖公布25大奖项

万众瞩目下,由品观 APP 主办、高柏诗独家赞助的中国化妆品蓝玫奖颁奖盛典在北京落幕

时尚彩妆秀
时尚彩妆秀

今年的颁奖盛典相比往年出现不少变化,不仅新增了由行业投票选出的人气奖项,也增设了不少大奖,共分为中国质造、造物美学、资本赋能、匠心出品、行业翘楚、渠道脊梁、金字招牌7个篇章,颁出25大奖项。

除了蓝玫奖颁奖仪式,盛典现场,高柏诗又一次带来了艳惊四座的原创时尚彩妆秀,让整个现场都为之沉醉。

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已经圆满落幕,期待2019年新一届的中国化妆品大会的到来

消息来源:品观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