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即将召开 探寻中国化妆品行业原力

品观网
2018-07-04 10:00 7072
作为目前中国较高规格、最具权威度与影响力的国际性行业会议,有着中国化妆品行业“达沃斯论坛”美誉的2018年(第11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将会在7月21日 - 2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办,品观APP担任主办方。

北京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4月,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一季度 GDP 同比增长6.8%。在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下,要素驱动和投资驱动仍占主导地位,新旧动能的转换给经济增长带来的影响渗透至各行各业。

经历了三年零售寒冬的化妆品行业,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一直在探索新零售模式,以求企业增长之路。在投资狂潮下,企业的增长究竟从哪里来?又能持续多久?

品观APP 创始人邓敏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企业想要实现持续增长,必须去探寻自己独特的核心能力,即原力。在充满不确定的时代中,不断强化、回归、自我进化,才是互联网时代企业较好的增长路径。

作为目前中国较高规格、最具权威度与影响力的国际性行业会议,有着中国化妆品行业“达沃斯论坛”美誉的2018(第11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将会在7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办,报名方式详见品观网/品观APP。

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
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

本次大会将以“探寻增长原力”为主题,用较好的思想、较好的产品和较好的资源,帮助化妆品产业的每一位从业者,探寻、强化自己的核心能力,实现持续增长,把握住不断变化的生意机会。

扫描二维码,报名抢票
扫描二维码,报名抢票

亮点一:享受顶级的研发、设计、零售、传播思想盛宴
每年7月22日,中国化妆品大会的主论坛都会请来顶级嘉宾分享行业的前端趋势。今年大会邀请到了 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的下届主席 Emanuele 先生、顶尖设计公司 BETC 的 Christophe 先生、通晓零售大趋势的丁昀老师,以及产业的其他顶尖企业家、年轻创业者。在主论坛舞台上,较强大脑碰撞,一起探寻增长原力。

亮点二:和宁向东教授学管理,向江南春学智能营销
企业的内部管理和外部营销,从来都是企业增长的两个引擎。在企业管理方面,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管理学教授宁向东分享做企业的三个境界,而品牌营销方面,则是邀请了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演讲碎屏时代的智能化营销

左为宁向东,右为江南春
左为宁向东,右为江南春

亮点三:日本零售传奇711功勋和新零售巨鳄天猫首次同台,碰撞零售未来
日本零售和阿里零售,是零售领域中目前被关注和学习的两大热点。在大会的主舞台上,日本零售和阿里新零售实现了首次同台。我们邀请了711的前 CIO (首席信息官)、日本零售大师碓井诚先生分享日本零售的秘籍。天猫快消事业组总裁古迈先生则会带来新零售环境下的机会分享。

亮点四:投融资峰会:与200位投资人和200位创业者交流
已经连续举办3届的投融资峰会,代表着化妆品产业与资本碰撞的风向标。今年,大会从200个项目中严格筛选了5个优质创业项目,并邀请了红杉、天图、金王等风险投资和产业投资前辈坐镇导师,已经吸引了超过200个投资人和200个创业者一起交流。

亮点五:“老友记”主题欢迎晚宴,与老友同行应对生意挑战
作为大会每年最温馨的环节,今年欢迎晚宴的主题是“老友记”,品观和行业最亲密的400位朋友们汇聚北京,见证朋友一路同行。

亮点六:蓝玫颁奖盛典,致敬产业每一次突破
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较权威的奖项,我们致敬产业的每一次突破,寻找产业的每一次创新。今年,蓝玫颁奖盛典现场将搬出6大篇章,共计23个奖项。哪些企业,哪些品牌,哪些人物,将会摘得蓝玫桂冠,21日晚上揭晓。

亮点七:彩妆论坛,发现彩妆未来新机会
去年大会上的彩妆趋势论坛,被赞为化妆品行业第一个专业彩妆论坛。今年围绕彩妆板块,内容继续升级,囊括了权威的彩妆数据、产品和色彩趋势,还有高端品牌和网红品牌的案例分享。了解彩妆市场的未来商机,这里是较好的地方。

亮点八:中国制造论坛,洞察未来3年研发和制造趋势
中国市场的巨大机会,让世界开始为中国制造质量较好的产品。为了找到前沿的产品研发趋势,我们邀请了来自日本的洗护品类专家、欧洲的研发大牛、中国的顶尖 ODM 企业,一起分享未来的研发制造趋势。

亮点九:品观APP 现场甄选超100个商机,助力生意增长
包括高柏诗、多美生物、诺斯贝尔、上海臻臣、贝豪等顶尖企业,彩妆、护肤、个护、进口品、代工厂等热门商机,品观APP 精选了超过100个商机,帮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较好的生意机会。

亮点十:限量版书籍《探寻增长原力》发布,现场嘉宾人手一本
到会嘉宾将会获得品观发布的限量版书《探寻增长原力》,品观历时6个月,20多位记者深入采访20家企业的增长秘籍。这是对中国化妆品行业增长秘籍研究的首次书面成果。

7月21-23日,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中国化妆品大会等您来报名方式详见品观网/品观APP。

 ###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03/2178823-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03/2178823-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03/2178823-1-c

消息来源:品观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