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发布2018储能应用产业研究报告

2018-07-25 10:00 5141
近日,全球较大的TUV机构、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较佳检测认证机构 -- TUV SUD发布了2018储能应用产业研究报告,详解全球储能市场技术法规要求及市场准入要求。

广州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较大的 TUV 机构、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较佳检测认证机构 -- TUV SUD(以下简称TUV南德)发布了2018储能应用产业研究报告,详解全球储能市场技术法规要求及市场准入要求。

TUV南德2018储能应用产业研究报告
TUV南德2018储能应用产业研究报告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储能系统作为电力系统和电能调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市场已经呈现爆发式增长的态势。电化学储能系统,特别是电池储能系统的市场增长尤为显著。在技术和市场发展的同时,电池储能系统作为新生事物,给人员和环境带来了新的风险,包括了电气风险、能量风险、爆炸和火灾的风险、化学风险以及环境污染等方面的风险。因此,需要制定相应的技术标准控制电池储能系统的风险因素。本报告围绕着电化学储能系统的技术及风险领域展开论述。

TUV南德自186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在储能电池、电池系统、变流器和储能系统的安全测试、性能测试、功能安全评估、EMC 测试、化学测试等方面拥有全球领先的实验室测试能力、现场测试能力和测试经验。提供储能系统的一站式的测试解决方案,为产品进入全球国际市场提供完整的测试方案。

点击以下链接下载TUV南德2018储能应用产业研究报告:
http://cn.mikecrm.com/PPlr02i

TUV南德储能系统认证标志与储能电池认证标志
TUV南德储能系统认证标志与储能电池认证标志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