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升级农牧全产业链,新希望六和创新迭出

近日 ,有媒体报道新希望六和精心选育‘中新’北京鸭 ,引起国内外各界对新希望六和的关注,让很多人将目光聚焦到新希望六和全产业链的创新升级上来。

北京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有媒体报道新希望六和精心选育‘中新’北京鸭引起国内外各界对新希望六和的关注,让很多人将目光聚焦到新希望六和全产业链的创新升级上来。

升级农牧全产业链,新希望六和创新迭出
升级农牧全产业链,新希望六和创新迭出

近年,新希望六和不断深化全产业链各环节专业能力,在深耕传统业务的基础上,进行大量创新探索,正迎来公司农牧全产业链的新时代。

在饲料领域,新希望六和自2015年就着手研究生物环保饲料,建中试基地,研究菌种、原料配伍、发酵工艺等技术,涵盖鸡、鸭、猪、牛、羊、水产等主要畜禽饲料。目前,该公司已推出猪料“月子餐”、“青印迹”,水产饲料“鱼渔欢”等生物环保饲料产品,在全国范围销售火爆。据新希望饲料研究院朱正鹏博士介绍:食用了生物环保饲料的畜禽,对营养物质消化吸收更好,肉质更鲜美,降低畜禽氮、磷的排放,有效降低粪污对环境污染。

升级农牧全产业链,新希望六和创新迭出
升级农牧全产业链,新希望六和创新迭出

在养殖领域,新希望六和自2012年起历时6年多研发“中新”北京鸭新品,创新中国味儿,引导肉鸭健康消费新风尚;自2016年起斥巨资投建高端现代化养猪场,快速推进养猪产业布局,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端放心猪肉产品;在养殖基地端,汇聚产业资源打强禽旺养殖服务,利用企业专业技术,向农户推出即时呼叫服务,帮万千农户养的鸡鸭更健康、成本更低、肉质更好,卖出了更高的价钱。

在肉食加工领域,自2015年起,新希望六和不断升级食品安全管控体系,广泛采用现代化、智能化屠宰加工设备,加强加工过程控制的同时,搭建信息化平台,记录下肉食产品在全产业链生产过程中各环节关键要素,建起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让消费者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对相关肉食产品的“前世今生”了解的一清二楚。2016年来,公司投资建设嘉和一品中央厨房,研究消费升级新动向,推出了扁豆焖面、养生粥类,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追捧。

升级农牧全产业链,新希望六和创新迭出
升级农牧全产业链,新希望六和创新迭出

希望六和升级后的农牧全产业链对企业实现食品安全可追溯,打造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大供应链,带来非常重要的贡献。并积极顺应了当前国民食品消费升级、农牧产业升级、节能环保可持续性发展的时代趋势,值得很多企业借鉴。

消息来源: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