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斯班宣布赎回F系列优先股

Seaspan Corporation
2018-07-24 10:53 19090

香港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独立集装箱船船东运营商西斯班公司(Seaspan Corporation) (NYSE:SSW)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赎回所有发行在外的10.5% F系列累积可转换永久优先股(简称“优先股”),总价达1.434亿美元,其中包括应计股息。

西斯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兵表示:“F系列优先股的赎回符合我们的资本配置战略,反映了管理层持续致力于加强公司资本结构并使信用评级达到投资级。”

西斯班简介

西斯班是全球领先的独立集装箱船船东及运营商,提供行业一流的船舶管理服务。该公司主要根据与全球较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签订的长期固定费率期租来提供租船服务。西斯班的运营船队包含112艘集装箱船,载重量总计超过900,000个TEU(标准箱),平均船龄约5年,平均剩余租赁期约5年(按TEU加权计算)。

西斯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的证券如下:

代码:

说明:

   

SSW

A类普通股

SSW PR D

D系列优先股

SSW PR E

E系列优先股

SSW PR G

G系列优先股

SSW PR H

H系列优先股

SSWN

2019年到期的6.375%高级无担保票据

SSWA

2027年到期的7.125%高级无担保票据

SSW25

2025年到期的5.500%高级票据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未来事件和我们的运营、表现和财务状况的特定前瞻性陈述(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21E章节对此术语作出定义),主要包括我们成功发展和扩大业务及资本结构的可能性。这些陈述在本质上具有预测性,取决于或涉及未来的事件或条件,或包括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估计”、“预计”、“预测”、“将会”、“可能”、“潜在”、“应该”以及类似的表述都是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管理层当前的观点,并不能对未来结果作任何保证。因此,请切勿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虽然这些陈述是以我们基于现有信息的合理假设为基础,它们仍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未来的经营或财务业绩;我们对股息支付的预期以及对我们进行此类支付的能力的预测;未完成的收购、业务战略和预期资本支出;经营开支、船员的工作时间、船舶停租天数、干船坞要求和保险费用;一般市场状况和航运市场趋势,包括租船费率和影响供需的因素;我们的财务状况和流动性,包括我们未来获得额外融资,为资本支出、收购和其他一般企业活动提供资金的能力;预计未来用以维持资本基础所需的资本支出;我们对将要购买的船舶的可用性的期望、建造新船可能需要的时间,或我们船舶的使用寿命;我们持续与客户签订长期固定费率期租的能力;我们利用自身优势、西斯班在集装箱船行业的关系和声誉的能力;政府法规或监管部门采取的行动的变化;全球集装箱需求的变化;交易模式的变化;我们业务所在市场的竞争因素;无法实施增长战略的可能性;提前终止长期合同以及我们无法续签或替换长期合同的可能性;我们的客户支付租船费用的能力;未来诉讼可能产生的负债;公开股票市场的状况;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报告和备案文件中不时详述的其他因素,包括西斯班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20-F表年报。我们明确表示不承担因未来事件、新信息、观点或期望的变化等原因而更新或修改任何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我们对公司任何证券的表现不作预测或陈述。

投资者关系咨询:

Anthony Gerstein先生
西斯班公司投资者关系部高级总监
电话:646-659-4050
电邮:agerstein@seaspanltd.ca

消息来源:Seaspa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