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斯班任命Tina Lai为首席人力资源官

Seaspan Corporation
2018-07-24 16:29 19239

香港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独立集装箱船船东运营商西斯班公司(Seaspan Corporation) (NYSE: SSW)欣然宣布任命Tina Lai担任新设立的首席人力资源官一职。她将领导西斯班与人力资本相关的各项职能工作,包括人才招聘、沟通、培训和发展以及整体绩效奖励。这项任命是西斯班致力于投资人力资本以促进未来增长并进一步增强其在集装箱船租赁行业领导地位的一部分。

加入西斯班之前,Lai女士在北美较大的实木和复合材料成型供应商和制造商Metrie工作了五年。Metrie在美国和加拿大设有五家制造工厂和26家配送中心。作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Lai女士是Metrie高管团队的一员,在建设人力资源职能部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部门专注于将人才放在企业战略的核心位置。

Lai女士作为注重实效的人力资源专家拥有20年的从业经验。她还曾在很多行业担任领导职位,肩负多项监管责任,包括监管销售与客户服务、渠道营销、企业传播、文化转型和组织效率。

Lai女士是一位人力资源认证专家,拥有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人力资源管理证书。

西斯班简介

西斯班是全球领先的独立集装箱船船东及运营商,提供行业一流的船舶管理服务。该公司主要根据与全球较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签订的长期固定费率期租来提供租船服务。西斯班的运营船队包含112艘集装箱船,载重量总计超过900,000个TEU(标准箱),平均船龄约5年,平均剩余租赁期约5年(按TEU加权计算)。

西斯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的证券如下:

代码:

说明:



SSW

A类普通股

SSW PR D

D系列优先股

SSW PR E

E系列优先股

SSW PR G

G系列优先股

SSW PR H

H系列优先股

SSWN

2019年到期的6.375%高级无担保票据

SSWA

2027年到期的7.125%高级无担保票据

SSW25

2025年到期的5.500%高级票据

 

投资者关系咨询:

Anthony Gerstein先生
西斯班公司投资者关系部高级总监
电话:646-659-4050
电邮:agerstein@seaspanltd.ca

消息来源:Seaspan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SS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