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推出全球胶囊系列 引领流行文化与时尚潮流

百事“足球艺术”胶囊系列带领"Love It. Live It. Football."宣传活动攻占时尚圈
百事公司
2018-04-24 17:00 8681
#LOVEITLIVEIT--世界著名饮料品牌百事(Pepsi®)今天宣布与时尚界合作伙伴Boohoo、茵宝(Umbro)、Le Specs,New Era和Anteater 联手,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推出全新胶囊系列。

纽约帕切斯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LOVEITLIVEIT -- 世界著名饮料品牌百事 (Pepsi®) 今天宣布与时尚界合作伙伴 Boohoo、茵宝 (Umbro)、Le Specs,New Era 和 Anteater 联手,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推出全新胶囊系列。此次艺术与体育的跨界合作是百事2018年 #LOVEITLIVEIT 全球宣传活动的一次新的延伸,期望在时尚的新舞台上赞颂足球这项美丽的运动。


百事公司 (PepsiCo) 全球饮料集团 (Global Beverage Group) 全球百事商标 (Global Pepsi Trademark) 部门高级营销总监 Natalia Filippociants 表示:“从体育和音乐,再到艺术和文化,百事已经把流行文化贯穿到自己的品牌形象中。说道美味畅爽的可乐,人们都会想到百事。但现在,我们的品牌已经实现了新的突破和超越。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而它对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影响已经从我们在哪里、以何种方式观看比赛,升华到我们如何去热爱和享受这项运动。这也是此次推出全球胶囊系列的意义所在。它将足球的精神和能量从球场带到生活方式服饰的世界。”

2018年百事“足球艺术” (Art of Football) 胶囊系列引入了世界各大品牌的合作,其中包括俄罗斯的 Anteater、英国的 Boohoo 和茵宝,澳大利亚的 Le Specs 和美国的 New Era。该系列包含多款街头时尚服饰,如 Anteater 的T恤、背包,渔夫帽和 iPhone 手机壳;Boohoo 的卫衣、运动服,T 恤和短款夹克;茵宝的足球T恤,短裤和球;以及 Le Specs 的太阳镜和 New Era 的时尚帽子和 T 恤。该系列将从5月21日开始,在每家合作伙伴的电子商务网站以及他们品牌已经入驻的百货商店和时尚服饰零售专卖店里出售,此外,整个百事“足球艺术”胶囊系列还将登陆 http://www.boohooman.com/pepsi

2018年百事 "LOVE IT. LIVE IT. FOOTBALL." 宣传活动让人们看到了足球与艺术的激情碰撞,展示了足球巨星的风采和这些国家新崛起的视觉艺术家所打造的与众不同的艺术作品,包括阿根廷的 DIYE (即希梅内斯 (Diego Jimenez))巴西的 Bicicleta Sem Freio、德国的 DXTR(即 Dennis Schuster)美国的 Kim Sielbeck 和英国的 Iain Macarthur百事“足球艺术”胶囊系列的每件单品都是艺术品,而独特的艺术美学正是以这种方式汇聚并生动表现了本次宣传的所有元素,从为数不多的球星活动,到看起来更像是艺术作品而非广告的广告牌,再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数字内容和电视广告大片

有关百事“足球艺术”胶囊系列的更多信息,请上网加入 #LOVEITLIVEIT 话题的讨论。

详情请联系:

百事公司:Nicole Tronolone /电邮:Nicole.Tronolone@pepsico.com

编者注:
百事公司简介

百事公司(NYSE: PEP)产品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被消费者享用超过十亿次。在菲多利(Frito-Lay)、佳得乐(Gatorade)、百事可乐(Pepsi-Cola)、桂格(Quaker)和纯果乐(Tropicana)等补充性食品和饮品组合的推动下,百事公司2017年净营收超过630亿美元。百事公司产品组合包括多种可口的食品和饮品,其中22个品牌各自年度零售额估计均突破10亿美元。

百事公司的核心是目标性绩效,其基本信念就是:公司的成功与周围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密不可分。公司相信,不断改进出售的产品、负责任地经营保护我们的地球和造福人类,是让百事公司得以经营一个成功的全球性公司的根本所在,从而为社会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详情请访问:http://www.pepsico.com/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