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世纪医疗携手产科专家举办研讨会,积极助力“安全分娩”

2018年7月28日到8月1日,新世纪医疗集团将携手北京朝阳区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安全分娩研讨会”。

北京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从“一家一个好”到“全面二孩”时代,二胎政策的开放促进了新一代具备收入能力人士增添子女的意欲,越来越多的高龄产妇加入了孕育的行列,高危妊娠及分娩的风险随之提高。据卫计委测算,符合全面两孩政策条件的妇女约60%在35岁以上。因此,不断精进我国产科医护人员的业务水准,不仅是确保安全分娩的必要措施,更是新时代的要求。

2018年7月28日,新世纪医疗集团将携手北京朝阳区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安全分娩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促进安全分娩为核心内容,在深度解读分娩新理念新进展的同时,深入探讨产科行业的发展现状,明晰未来趋势及业内热点,为我国产科医护从业人员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本次研讨会将采取专家登台授课、小班教学、经验分享的形式, 邀请国内外众多妇产界顶级专家。届时,中国产科届领军人物、新世纪妇儿医院的医疗总监范玲教授将带来“VBAC 面临的问题及产科急救”主题演讲,来自德国的整体助产和自然分娩的倡导者 -- Monika Boenigk(莫妮卡.彭尼克)讲授有关立式分娩的最新理念及操作。此外,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漆洪波教授、广东省助产协会副会长余桂珍教授、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护理总监胡家颖、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子莲教授等都将作为特邀嘉宾,与大家共同分享新产程管理、体位与运动在促进自然分娩中的应用、母乳喂养和胎心监护等热门话题。

授课专家及内容

莫妮卡:立式分娩的理念及操作(德国)
王子莲:胎心监护的相关问题(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漆洪波:新产程管理的理念(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马彦彦:产程中的入量管理、剖宫产的一些新观点(清华大学玉泉医院)
陆 虹:中国助产专业发展与探索(北京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余桂珍:体位与运动在促进自然分娩中的应用(广东省助产协会副会长)
范 玲:VBAC 面临的问题及产科急救(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
胡家颖:母乳喂养热点问题(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
(含部分专家,排名不分先后)

研讨会授课专家
研讨会授课专家

妇产科医疗市场如今竞争很激烈,现有的私立妇产医疗机构更多地打“优质服务”牌,新世纪医疗的差异化竞争力在于“医疗技术”这张牌。基于在产科领域积累的医疗技术优势,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承接了很多周边医院转过来的妇产方面的疑难杂症。而作为中国产科届领军人物、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医疗总监的范玲教授,更是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将她还有其强大的诊疗团队在产科危重症救治、高危妊娠及产科疑难病诊治等方面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医务工作者。

新世纪医疗作为专注于向儿童和妇女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私立中高端医疗集团,实现了从妇儿健康管理到常见病诊疗,再到妇儿专科复杂疾病治疗的完整闭环。不仅积极将西方先进医疗制度和服务理念带入国门,更是一直坚持以学术为依托,坚持周期推出新世纪医疗学术期刊并多次举办业内交流研讨会,以促进中国产科医护整体业务水准的提高为己任,致力为更多中国妇女的安全分娩和高品质就医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