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华沃德医疗发布2023年产科报告:无痛分娩率97%,顺产无侧切率93%

2024-02-06 14:20 5128

上海2024年2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美华沃德医疗公布了其2023年度产科数据报告。

根据报告显示,上海美华妇儿医院2023年度总分娩量达1600+,其中包含了438位高龄产妇(最高年龄48岁),最轻的新生宝宝仅重800克。该医疗机构的无痛分娩率高达97%,顺产无侧切率为93%,母乳喂养宣教率100%。

*高龄产妇定义:≥35岁

上海美华妇儿医院2023年度产科数据
上海美华妇儿医院2023年度产科数据

产科形势严峻 美华沃德医疗如何逆势而上?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出生人口为1786万人,但在随后几年逐渐下滑,2023年全年出生人口仅为902万人。在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当下,"产科寒冬"似乎正在悄然到来。

  • 多学科专家团队 全方位守护母婴安全

全面二孩、三孩政策实施后,全国分娩量没有如期增加,但分娩群体中二胎、三胎比例增加,高龄孕产妇、复杂妊娠情况增多,产科面临更高要求。

针对此挑战,美华妇儿医院构建了多学科专家团队,以提供全方位孕期医疗保健服务。定期开展产科急救演练,并通过国内高水平的妇产科临床培训平台提升医务人员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此外,医院拥有独立血库、三甲医院绿通、医疗顾问委员会等,并与20余家医院合作共建的产科专科联盟,全方位夯实高危妊娠诊疗水平,以确保母婴安全。

多学科合作成功救治早产双胞胎
多学科合作成功救治早产双胞胎

  • 医疗数据背后的卓越表现

美华妇儿医院秉承"让客人和其家庭主导自己独一无二的孕产旅程"的理念,为每位产妇提供充分的选择自由权。特别是通过VBAC(一胎剖宫产二胎顺产)、双胞胎顺产、臀位外倒转等专科技术,帮助想顺产的妈妈实现愿望。

美华永远将产妇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如通过固定的主诊医生诊疗组进行全孕期管理,全过程的分娩镇痛服务等。在保证安全质量和客户体验的前提下,提高催产成功率,降低会阴侧切和中转剖宫产率。

据2023年数据显示,美华的顺产无侧切率高达93%,分娩镇痛率达到97%,远高于全国医院平均水平。

上海美华妇儿医院产房
上海美华妇儿医院产房

  • 立足国际化,服务多元需求

作为一家高端私立医疗服务机构,美华妇儿医院致力于满足国际客户群体的多元化需求。

医院拥有国际化的多学科医疗团队,遵循国内外相关指南及产科最佳医院评审标准,制定符合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流程,以满足中、外籍客户的需求。

在2023年,近2700组家庭选择了美华的孕产服务(包括备孕、产检和分娩),其中外籍家庭约有200多组,涉及国家及地区40多个。

守护新生,相伴而行
守护新生,相伴而行

  • 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满足全家庭医疗需求

在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大背景下,作为扎根上海20年的老牌高端妇儿品牌,美华沃德医疗在坚持高端孕产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践行全生命周期医疗健康服务,从孕期到产后、皮肤医美、女性健康,从儿保疫苗到生长发育、儿童疾病……覆盖全家庭的医疗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贴心的服务。

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
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

通过种种举措,相信未来美华沃德医疗集团必将成为家庭医疗健康服务的领军品牌,为广大家庭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医疗关怀。

消息来源:美华沃德医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