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rivo 宣布完成 10 亿美元项目融资

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代超级高铁?
Arrivo
2018-07-23 09:00 9545
Arrivo 今宣布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的下属公司 Genertec America, Inc.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洛杉矶2018 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Arrivo 今宣布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通用技术”)全资子公司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下称 "CNTIC")的下属公司 Genertec America, Inc.(下称 "GTA") 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根据协议规定,GTA将向一家合格的项目所有人提供 10 亿美元的信用额度,用于支出项目(使用 Arrivo 产品)的工程总承包费用。全球各地的项目均可使用此 10 亿美元的信用额度。

Genertec America Inc 总裁 Yalin Li 表示:“Arrivo 可为地区出行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实现对高铁和机场交通的完美补充。我们很高兴能在部署出行系统(采用 Arrivo 变革技术开发而成)的初期与 Arrivo 形成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会,将这种全新的运输模式应用到世界各地。”

Arrivo 在很多地区都有项目在运营。Arrivo 首席执行官 Brogan BamBrogan 指出:“城市出行的需求日益增大,自动驾驶汽车等技术将继续推动需求增长。为满足这种需求,我们利用高吞吐量通道,扩大供应量。能够与中国通用技术合作,为全球市场提供可投入商用、速度快且零排放的运输方式,我们倍感荣幸。”

Arrivo 致力于提高城市地区的可用行驶里程,同时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Arrivo 轨道的运输能力是普通高速公路汽车吞吐量的 10 倍,可运行多种类型产品,包括公共交通和包裹运输车。为将部署成本降至较低,我们会通过技术利用现有的运输通道。

 Arrivo 总裁 Andrew Liu 补充说:“Arrivo 专注于利用核心技术盈利,并与战略合作伙伴合作,以期实现融资和运输项目交付等外部目标。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已经发展为全球开发、融资和建设创新运输、能源以及基础设施项目的领导者。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项目所有人(包括公共、私营、国内或国外的项目所有人)完成基金建设和购买 Arrivo 产品提供资金渠道。”

消息来源:Arriv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