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zwares与Epic Games合作推出各种Fortnite(TM)玩具

Jazwares
2018-07-23 08:30 20038

佛罗里达州森赖斯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Jazwares今天宣布与Epic Games建立一项新合作,在IMG促成的一笔交易中创造各种Fortnite™玩具。

Jazwares的新Fortnite™品牌系列将贴近游戏人物,打造如Domez™、战利品盒、游戏装置、环境、游戏仿制武器和工具、毛绒玩具、汽车等等

Jazwares首席执行官Judd Zebersky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成为Fortnite体验的一部分。这不仅仅是一个娱乐产品,它是一个全球性的活动。我们的产品系列将突破传统玩具的界限,将数码世界带入实物产品,这是粉丝们从未见过的。我们很高兴能与Epic Games一起踏上这段旅程。”

Epic Games副总裁马克-雷恩(Mark Rein)补充说:“能够与Jazwares合作真是太棒了,他们从一开始就真正了解Fortnite宇宙以及它的独特之处。他们现在正在做一些我们的球员会很喜欢的事情。我迫不及待地想让他们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所有这些产品。”

该系列将于2018年12月推出,可在全球各地的零售商处购买。

Fortnite是Epic Games制作发行的动作建造游戏,你可以随时加入庞大的百人PVP竞技Battle Royale,或者和朋友组队与大量的怪物作战,一起拯救世界。其中还要在广袤世界收获、打造各类道具,可以说没有两盘游戏会是一样的。Fortnite Battle Royale可在PC、Mac、PlayStation 4、Xbox One、IOS和Android上免费玩。

消息来源:Jazwares
相关股票:
NYS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