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和欧盟签署里程碑式自由贸易协定

新生会社の管理报告说,日本和欧盟签署里程碑式自由贸易协定,反击贸易保护主义
Shinsei Corporate Management
2018-07-20 12:45 7004
Shinsei Corporate Management(新生会社の管理)报告说,日本和欧盟领导人签署了日欧之间的里程碑式自由贸易协定,覆盖全球近三分之一的GDP(国内生产总值),这是欧盟达成的此类较大协定,也是一项里程碑式的重大发展。

东京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Shinsei Corporate Management(新生会社の管理)报告说,日本和欧盟 (EU) 领导人签署了日欧之间的里程碑式自由贸易协定,覆盖全球近三分之一的GDP(国内生产总值),这是欧盟达成的此类较大协定,也是一项里程碑式的重大发展。在这之前不久,美国和其诸多贸易伙伴之间的贸易争端不断加剧,此时以隆重礼仪签署这份协定将会促进创造全球较大的一个自由贸易区。

新生会社の管理报告说,日本和欧盟签署里程碑式自由贸易协定,反击贸易保护主义

日欧协定将会免除几乎所有的双边关税,而这肯定能够为在欧盟销售日本汽车以及在日本销售欧洲葡萄酒和乳制品,创造更为有益的商业环境。这份自由贸易协定还需要得到欧盟议会和日本国会的批准,预计将于2019年生效。

新生会社の管理指出,华盛顿最近分别对进口的铝和钢铁加征10%与25%的税,此举给欧盟和日本造成了一定的损害。欧盟则予以还击,对像波本威士忌和哈雷戴维森 (Harley-Davidson) 摩托车这样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与此同时,日本也采取了“报复”行动,告知世界贸易组织 (WTO),声明该国保留以类似方式对待美国的权利,这是日本对其最为亲密的一位盟友采取的非典型“防卫行为”。

在安倍 (Abe) 先生的领导下,日本最近成功进入“自由贸易俱乐部”。日本试图促使本国企业登上全球竞争舞台和进军新的海外市场,并为此采取包容性战略,支持从外国进口。

新生会社の管理资深合伙人杰克-亨特 (Jack Hunter) 说:“欧盟和日本已经同意,在获得各自政府的批准之后,自由贸易协定最晚将于2019年生效。”

新生会社の管理的分析师在周四表示,日本和欧盟之间的进出口贸易金额在2016年达到1250亿欧元(约合1464亿美元),而此次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有可能每年免除10亿欧元的关税。

消息来源:Shinsei Corporate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