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秘鲁作为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宾国高层领导将带团参展

秘鲁出口暨观光局
2019-11-04 16:37 6382
秘鲁重要领导人组成的代表团抵达上海将出席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秘鲁外贸和旅游部长埃德加-巴斯克斯(Edgar Vasquez)以及其他高层领导将出席进博会,在贸易、旅游和出口业务方面的进行交流,直至11月7日返回秘鲁首都利马。

上海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秘鲁重要领导人组成的代表团抵达上海将出席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秘鲁外贸和旅游部长埃德加·巴斯克斯(Edgar Vasquez)以及其他高层领导将出席进博会,在贸易、旅游和出口业务方面的进行交流,直至11月7日返回秘鲁首都利马。作为2019年CIIE的主宾国之一,秘鲁希望加强两国之间的旅游、出口和贸易关系。

秘鲁logo
秘鲁logo

巴斯克斯部长将于11月5日参加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年CIIE官方开幕式,随后他将与几位代表一起参加虹桥国际经济论坛。5日下午秘鲁主宾国展位在5.2展厅举行正式的开幕典礼,此外还有一个商务代表团在7.2展厅参展。11月6日上午部长将于上海静安洲际酒店接受媒体采访,随后与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天猫签署谅解备忘录。更多活动包括城市结对仪式和2020年洛斯安第斯展览会的正式启动在内的一系列活动也将随后陆续举行。

埃德加·巴斯克斯部长是一位经济学家,曾经在里卡多帕尔马大学学习经济,指导秘鲁对外贸易政策的制订、指导、执行和评估。在被任命为部长之前,他的政绩包括实施秘鲁与日本的经济合作协定,以及与中国、新加坡和韩国的自由贸易协定。他还是《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的首席谈判代表,并曾担任世界贸易组织、亚太经合组织论坛和欧洲自由贸易协会等组织的高级谈判代表。部长瓦斯奎兹说:“作为秘鲁公务员,我们的责任是代表我们的公民选择增长、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政策。” 他补充说:“秘鲁与中国的联系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在合作方面,我们期待一个光明的未来。尤其是在秘鲁和中国在10年前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之后。”

即将陪同部长巴斯克斯访华的是秘鲁出口暨观光局(PROMEPERU)执行主席路易斯·托雷斯(Luis Torres)。执行主席托雷斯是一位杰出的工业工程师、贸易和市场营销专家,他一直在中国、瑞士和西班牙等国家从事培训和合作项目。他为秘鲁取得的政策方面的成就包括出任《秘鲁与美国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小组成员,以及(目前)担任太平洋联盟商业理事会的会议筹备员。

秘鲁出口暨观光局旅游主管玛丽索·阿科斯塔(Marisol Acosta)将代表秘鲁的旅游业出席此次展会。20多年来,她在建立秘鲁国内区域旅游市场方面取得了成功,并在2010年获得了副局长一职,主要负责国内旅游的推广。在她的领导下,秘鲁的一个宣传活动被世界旅游组织授予了久负盛名的尤利西斯奖。上述领导人的随行代表包括秘鲁出口暨观光局出口主管马里奥·奥查兰(Mario Ocharan)和秘鲁驻上海经商处(OCEX)代表胡安·路易斯·奎因(Juan Luis Kuyeng)。

在专家的指导下,尽管全球经济存在不确定性,秘鲁和中国蓬勃发展的关系为两国带来了进一步增长和发展的希望。秘鲁和中国始终致力于实现公平和相互联系的全球经济的理想,发展旅游业和农业等高增长产业,为两国广泛的利益攸关者带来可持续的繁荣。

消息来源:秘鲁出口暨观光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