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以CIV方案携手七大平台助力莆田特产“走出去”

2018-07-18 18:24 6881
7月12日,蜂巢电商多平台跨境电商招商大会在福建莆田举行。德国莱茵TUV,作为第三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唯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福建莆田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12日,蜂巢电商多平台跨境电商招商大会在福建莆田举行,Ebay 、Jumia、Daraz、Linio、Umka、Kilimal、敦煌网等七大跨境电商平台齐聚福建,为外贸企业出海支招。德国莱茵TUV,作为第三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唯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莆田市副市长胡国防发表演讲
莆田市副市长胡国防发表演讲

 

TUV莱茵曾文婷发表演讲
TUV莱茵曾文婷发表演讲

 

蜂巢电商多平台跨境电商招商大会
蜂巢电商多平台跨境电商招商大会

 

随着国际贸易方式的变化和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跨境电商呈现出了爆发式的发展,中国企业的“大出海时代”也随之到来。莆田制造业基础深厚,供应商集聚,是中国较早开展跨境电子商务贸易的城市。

活动还吸引了莆田市政府有关领导、莆田市传统制造业、电商从业者、跨境电商服务商等200多人齐聚一堂,共话国际跨境电商发展新趋势、跨境电商助力传统优势产业发展新机遇等热门话题。

莆田预打造电商小镇,联合跨境电商平台进军国际市场

2017年以来,莆田市重点规划打造莆田电商小镇。作为电商小镇规划的重要组成内容,中国跨境电商中心,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开园。此次大会是中国跨境电商中心开园的首场活动,是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与莆田市政府、莆田市传统优势产业的一次深入交流合作,同时也为三方共同探索跨境电商市场转型提升新道路提供了新的思考。

会上,莆田市副市长胡国防表示,莆田拥有鞋服、金银珠宝、工艺美术、木材浆纸、食品、电子信息、化工、能源、机械装备制造等十大产业集群,其中,鞋业已成为年总产值超500亿、出口额达30亿美元的支柱产业。未来,希望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和莆田的优势产业制造商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TUV莱茵携手跨境电商平台,助力本土商品轻松卖全球

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的迅猛发展,买家与卖家在网络平台上实现了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信息变得更加透明。以TUV莱茵“企业身份标识(CIV)”为代表的“国内工厂入驻电商平台、第三方出具检验检测报告、国外买家线上审核”新模式正在悄然兴起。

TUV莱茵管理体系服务电商团队资深销售主任曾文婷女士作为认证机构代表,为在座来宾介绍了企业身份标识CIV解决方案将如何帮助本土企业向海外销售商品,她说到:“无论是B2B还是B2C的商业模式,企业在面对海外客户时,首先要解决的是如何快速建立双方的信任问题。当前主要有三种方式,一是建立自身品牌,二是通过实地考察,三是通过第三方认证。第一种方式需要企业投入长期的成本,无法在短期内奏效;而实地考察的方式需要消耗大量时间、人力等成本。而这三个方法当中,无疑是通过第三方认证的方式最为有效快速,不仅能够减少双方的沟通成本,更可以缩短交易周期,从而实现双方共赢。”

TUV莱茵正在致力于为企业与合作伙伴搭建诚信平台,为全球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采购活动提供真实而可信的权威支持。而在莆田,TUV莱茵将帮助更多本土企业进军国际市场,带更多好货到全球。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