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00工位入驻,WE+酷窝如何赋能汇丰环球营运中心新空间?

2018-07-17 13:03 6170
近日,汇丰环球营运中心正式入驻WE+酷窝广州中洲中心空间。WE+酷窝为汇丰环球营运中心提供900个工位,总办公面积接近5,000平米。这也是截至目前,国内大型企业入驻联合办公的规模之最。

广州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汇丰环球营运中心正式入驻WE+酷窝广州中洲中心空间。WE+酷窝为汇丰环球营运中心提供900个工位,总办公面积接近5,000平米这也是截至目前,国内大型企业入驻联合办公的规模之最,相较之前汇丰在香港入驻另一联合办公300个工位的案例,本次规模是其将近3倍

WE+酷窝广州中洲中心空间
WE+酷窝广州中洲中心空间

本次入驻的汇丰环球营运中心团队主要为汇丰集团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以及全球客户提供数据分析、收款付款、客户中心等多项运营支持服务。

作为全球规模较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汇丰之所以选择将旗下团队从传统办公大楼迁至联合办公空间,是考量多方因素的决定。

“空间即服务”模式,大幅降低成本

首先,WE+酷窝提供的“空间即服务”全包式办公解决方案将为入驻团队免去行政及维保负担,直接为企业节省25%的办公开销

此外,联合办公空间中的移动工位也更能够适应企业流动岗位的需求。基于很多行业或职位的特殊性,固定工位或办公室对于一大部分员工来说其实是资源的浪费。比如时常在外办公的媒体、市场、销售、工程人员,他们或许一周在固定工位上累计时间不超过一天。在这样的情况下,采用移动工位显然能够明显提高资源利用率,进一步降低成本。

专属定制服务,解决企业痛点

为了给大企业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WE+酷窝早于2016年成立了50人的专业团队,解决大企业的空间痛点与诉求,提供专属定制服务。这支团队曾为上汽大众、碧桂园、宝洁等500强企业提供过定制服务,并被30余家收录至服务商目录。

这次,WE+酷窝的团队结合汇丰的品牌理念与企业文化,为汇丰环球营运中心度身定制了空间内饰、办公桌椅,甚至会议室设备。考虑到该团队对网络的较高要求,WE+酷窝开辟了专线带宽,确保高速稳定的网络环境。

活力社区,培养员工归属感

除了硬件优势,WE+酷窝空间的创新氛围对于汇丰环球营运中心也独具价值。

拥有百年历史的汇丰,有着深厚的品牌积淀与文化底蕴。如何让张扬个性、追求自由的新生代员工接受企业文化,吸引更多90、95后人才,成为了值得让企业深思的课题。而入驻WE+酷窝即是汇丰环球营运中心对于此课题的答案。

开放、轻松、灵活度更高、社交性更强的联合办公环境对年轻人而言无疑更具吸引力。而WE+酷窝别具一格的社群活动也能够让他们丰富生活,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从而提高员工满意度与归属感。

精准资源对接,开拓合作机会

同时,作为广州市海珠区的重点项目,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WE+酷窝也为汇丰环球营运中心团队直接对接了政府资源

就在7月12日,WE+酷窝促成了海珠区政府与汇丰环球营运中心的首次会面。在WE+酷窝创始人兼CEO刘彦燊的引荐下,海珠区副区长王玉琴、区发改局(金融局)局长刘凤娥、区招商办副主任梁锋、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钱宇等与汇丰环球营运中心中国区总监杜智朗(法籍)进行了深入会谈,共同探讨海珠区未来的区域规划与合作可能。

海珠区副区长 王玉琴(右一)
海珠区副区长 王玉琴(右一)

 

刘彦燊(左一)与杜智朗(左二)共同探索未来发展格局
刘彦燊(左一)与杜智朗(左二)共同探索未来发展格局

此外,WE+酷窝广州中洲中心空间毗邻的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目前已有包括阿里、腾讯、小米、TCL、复星、国美在内众多龙头企业进驻。

各类型高新企业将在此发挥聚合效应,形成世界级创新平台。而WE+酷窝的中洲中心空间内也入驻了一大批科技创新企业,这将为技术驱动型团队提供更能激发灵感的办公氛围。

此次与汇丰环球营运中心的合作,体现了WE+酷窝客户群向大型企业发展的趋势。其企业增值服务、大数据运营经验,以及成熟的社群将为大企业带来更多维度的价值。相信汇丰环球营运中心在WE+酷窝空间中将有全新的体验,以及更好的发展。

消息来源:WE+酷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