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母婴达人SHOW”终极秀场,年度十强花落各家

2018-07-17 08:58 8133
近日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母婴达人SHOW”活动已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年度十强花落各家,终极秀场也将于7月25日荣耀开启。

杭州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母婴达人SHOW”活动已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年度十强花落各家,终极秀场也将于7月25日荣耀开启。

本次“2018母婴达人SHOW”活动于4月29日正式启动,历时87天,为全国性的育儿达人评选比赛,旨在为每个勇于表达、发展个性、追求自我价值的个体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优质平台,帮助他们成长为具有强大影响力光环的母婴意见领袖,同时倡导积极正向的育儿文化、传播科学健康的育儿方式。活动全程共设6项PK项目,包括我是人气王我是知识王、拍!我!呀!大肚肚的秘密、玩“封”啦!、世界杯预测四强,每个项目均与日常育儿息息相关,富有创意性和趣味性,具有良好的传播效应。活动还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五城隆重举办线下 live show,知识竞答、实操比拼、大咖交流等丰富的互动环节,引来了现场家庭阵阵欢笑和掌声,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母婴达人Show现场元气舞照片
母婴达人Show现场元气舞照片

“2018母婴达人show”自开展以来,受到母婴领域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共计17,300人报名参赛,覆盖人数超134,568,534。多位优质参赛选手在6大PK项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排名不分上下,最后经业界知名专家、媒体精英组成的“专家评审”秉承严谨、专业和权威的原则进行评选,结合大众评审投票,“年度十强榜单”终于尘埃落定。

2018母婴达人Show获奖名单如下:

前三名海报
前三名海报

 

单项奖选手海报
单项奖选手海报

作为本次活动最浓墨重彩的一笔,7月25日,“2018母婴达人SHOW”颁奖盛典将在上海华丽启幕。大赛首席明星评审胡可将亲临现场,与时尚育儿全媒体出版人龚康康女士、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尤妮佳中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林吉広先生共同为年度十强选手颁奖。此外,十强选手还将同台竞技,各亮绝活,在欢庆与荣耀中为“2018母婴达人SHOW”画上圆满的句号。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